寒潮来袭,家庭和酒店如何做好水系统中央空调防冻保护措施?

每年冬季中央空调设备冻坏较多,给客户带来损失,请冬季做好空调系统的防冻保护。

这两天,冷空气席卷大江南北。仿佛一夜之间,全国都入了冬。近期将迎来大降温天气,气温将接近零度左右,为确保寒冷天气水系统中央空调、地暖等设备运行无忧,温馨提示您及时做好防冻保护措施!

寒潮来袭,家庭和酒店如何做好水系统中央空调防冻保护措施?
约克空调在HALT实验室防冻试验

家庭用户冬季如何做好空调防冻工作

保持主机通电

家装水机两联供系统客户,建议您可以在降温提前一两天将空调主机通电、并把地暖打开运行,确保低温天气室内取暖效果。

空调系统不能断电且保证空调主机能正常运行,所有约克空气源热泵组(水系统)都有自动防冻保护功能,请定期进行制热开机检查是否正常。

未入住的客户,请确保主机通电、空调地暖管道通水状态,主机会自动开启防冻保护模式。

添加防冻液

如有可能,建议水系统内加装防冻液,防冻液品牌使用陶氏化学或长城FD-1或者蓝星HEC-Ⅱ,在湖北地区选用零下15度的防冻液基本上都能覆盖。

排放机组内部的水

如果长时间不能使用而机组断电,一定将系统里的水全部排放净;

管好门窗

安装未调试的客户,请及时将管道系统内的水排放掉,关好门窗,以免冻坏管道、风盘、水泵等设备。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2/05/273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2月5日 下午8:06
下一篇 2018年12月5日 下午8:3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