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天加携手磁悬浮冷水机组企业Smardt开启全新征程

天加与全球最大的磁悬浮冷水机组(OFC)中央空调企业“SMARDT都希望能通过合作,用行业最先进的技术打造最真材实料的产品,为行业与用户带来持续的价值。

强强联合,天加携手磁悬浮冷水机组企业Smardt开启全新征程
SMARDT磁悬浮中央空调

2018年10月10日,一个振奋中国中央空调行业的消息成为焦点——天加成功并购了全球最大的磁悬浮冷水机组(OFC)中央空调企业“SMARDT”。

相关阅读

强强联合,天加携手磁悬浮冷水机组企业Smardt开启全新征程

成为国内地铁轨道交通回头客 天加空调SMARDT机组+组合式空调器制胜

天加SMARDT发布中国首台全直流磁悬浮冷水机组

SMARDT全球磁悬浮冷水机组领导者

1987年,SMARDT创始于德国斯图加特。1993年,Roger Richmond-Smith先生和Ron Conry 先生组件研发团队,开始研制无油磁悬浮离心压缩机。自1995年第一台无油磁悬浮样机测试成功以来,SMARDT从未停下实现自我突破和超越的脚步。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年的努力与研究,2002年,SMARDT公司成功开发出全球第一台商用无油磁悬浮制冷机组。2017年,SMARDT开发出获得了美国AHR革命性设计大奖的太阳能磁悬浮制冷机组。2018年,SMARDT开发出世界上第一台磁悬浮热泵机组。

创新型产品,OFC市场全球占有率达30%

一直以来,SMARDT坚持自主研发,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磁悬浮空调产品,带给用户更好的舒适体验,用创新与匠心为行业打造无油时代。目前,SMARDT已成为拥有60-2600TonR (210-9100kWR) 冷量范围磁悬浮冷水机组的公司。

据行业数据显示,全球有近8000台SMARDT的磁悬浮中央空调(OFC)在运行,占全球市场的30%左右,其中香港市场占有率65%,澳洲市场占有率70%,北美市场占有率50%,东南亚市场占有率25%。无论在技术上、产品质量上还是市场上,SMARDT都是当之无愧的全球磁悬浮中央空调领域领导者。

强强联合,天加携手磁悬浮冷水机组企业Smardt开启全新征程
Smardt磁悬浮中央空调产品体系

颠覆性技术,多地市场树行业标杆

1993年,Roger Richmond-Smith先生和Ron Conry 先生作为无油离心冷水机组(OFC)的核心:Turbocor 压缩机的创始人,用磁力代替了传统机械润滑轴承。因为无油,机组的系统热效率比常规要高出35%至60%以上,最高可达48000RPM的转速以及最低2个安倍可以启动压缩机,最环保新冷媒R1234ze, 机组运行安全稳定可靠,也创造了全行业冷水机组寿命同期运行成本最低的记录。2013年,Turbocor 压缩机被丹弗斯收购,目前仍是全球最先进的、唯一的无油离心冷水机组(OFC)压缩机供应商。

截止到目前,越来越多的大型项目在选择SMARDT的无油应用,充分利用无油离心式冷水机组,以实现冷水机组生命周期的最低成本。近年来,SMARDT在数据中心、医疗、制药、制造工厂、酒店、机场、大学、办公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了使用周期总成本方案。早在2005年,中国就已经安装了第一台SMARDT离心机。

在国外,包含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悉尼歌剧院、纽约市卡内基音乐厅、德国联邦工作局、德意志银行、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机场等都是SMARDT的尊贵客户。在国内,SMARDT同样收获了包含北京中石油大厦、深圳地铁科学馆站 、深圳蛇口希尔顿酒店等客户的青睐。

强强联合,天加携手磁悬浮冷水机组企业Smardt开启全新征程
Smardt磁悬浮中央空调项目案例

强强联合  天加携手SMARDT开启全新征程

近日,美国制冷空调与供暖协会(AHRI)主席Stephen Yuerk一行,丹佛斯董事会主席Mr. Clausen一行在参观天加公司时均祝贺并赞赏了天加并购SMARDT的发展战略。

此次天加并购SMARDT,是优秀系统集成能力与磁悬浮技术的深度结合。2018年7月,天加联手广州地铁打造国内首创的“轨道交通地下车站高效制冷系统”,将机房综合SCOP从国内项目平均的3.0~3.5提高至6.0。如果再结合磁悬浮技术优化制冷系统,综合能效SCOP将有望突破7.0的关口,这在全球都将是首屈一指的。

天加与SMARDT都希望能通过合作,用行业最先进的技术打造最真材实料的产品,为行业与用户带来持续的价值。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2/05/273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2月5日 下午8:25
下一篇 2018年12月5日 下午11:3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