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案例 | TICA天加空调全球著名项目案例有哪些?

天加在洁净环境领域有着突出的表现,尤其是国内地铁和医院等项目。那么,TICA天加空调全球著名项目案例有哪些?

作为国产水系统中央空调中的佼佼者,天加在洁净环境领域,关注室内空气品质(IAQ),产品线包括洁净单元、新风除霾机、洁净空气处理机、模块机、多联机、螺杆机、离心机,同时还包括ORC低温余热发电系统。

在核心技术方面,天加建成了 “ISO 1级” 的超净环境集成系统。该技术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该系统为我国的微电子芯片制造、大型平板显示器以及生物制药产业升级提供必要技术条件。

项目案例 | TICA天加空调全球著名项目案例有哪些?
天加空调全球著名项目案例有哪些?

天加空调是中国地铁优秀的中央空调供应商,已成功服务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苏州、杭州、天津等多个重点城市的近60条重点地铁线。

同时,天加是中国专业的洁净环境系统集成供应商与服务商,而在微电子行业、医院手术室、生物制药等专业净化领域,天加的市场份额均超过40%。

天加成功牵手大维集团,打造天津地区超大型室内综合体验园区

近日,天加商用空调凭借优越的产品品质及多年来的丰富经验,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牵手大维集团打造的天津地区超大型室内综合体验园区,项目金额达1000万。

此项目是天津地区首家以蹦床+淘气堡+攀岩+运动场馆等为主题的超大型室内综合体验园区,将传统单个游乐项目整合成一个大型体育乐园,突破了年龄限制,同时引入文化餐饮、酒店住宿等一系列配套服务,倾心打造了一个全家总动员的体育娱乐综合体。

项目案例 | TICA天加空调全球著名项目案例有哪些?
大维集团天津室内综合体验园区

经过前期的协调与沟通,为满足客户的要求和定位,天加以舒适、节能、健康为主要方向,提供了包含87套空调系统,32套新风系统在内的系统解决方案。

其中,蹦床馆、淘气堡、攀岩馆及运动馆等高大空间场所选用天加大容量风管式室内机以及四面出风室内机,解决了层高高、跨度大、管路长、夏季制冷、冬季制热等难题。餐饮酒店等配套设施选用天加风管式室内机及四面出风室内机,配合天加特有的回风净化面板及带净化的四面出风面板,不仅满足了客户对于夏季制冷、冬季制热的使用需求,还达到了舒适、健康、净化空气等要求。另外,为配合客户提出的空气质量需求,天加为园区提供了新风系统。

项目案例 | TICA天加空调全球著名项目案例有哪些?
天加新风机组和电子式新风除霾杀菌器

产品特点:

■机组轻薄:体积更小,节省安装空间;

■效率更高:新一代芯体,平行纸厚度27μm,透湿性能相比50微米提高10%;

■检修方便:机组可以很方便检修电机、风机、芯体、过滤网;

■用户安全:机组所有零部件符合RoHS认证,端子排CTI2级,电容防护等级P2;

■优质零件:芯纸防火等级为难燃等级,同时具有防霉性使用时间10年;

■风量范围:1000m³/h~6000m³/h 。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2/05/275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2月5日 下午8:34
下一篇 2018年12月6日 下午11:0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