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智能控制系统发布 智能家居展厅同步落地上海总部

2018年12月7日,江森自控智能控制系统在江森自控亚太总部正式发布。与此同时,江森自控智能家居展厅落成仪式也同步举行。

江森自控智能控制系统发布  智能家居展厅同步落地上海总部
江森自控智能控制系统发布暨智能家居展厅落成仪式

据江森自控智慧建筑渠道之窗报道,2018年12月7日,江森自控智能控制系统在江森自控亚太总部正式发布。与此同时,江森自控智能家居展厅落成仪式也同步举行。

江森自控盛情发出邀请,欢迎全国客户莅临江森自控总部,现场参观展厅。可与与江森自控全国各地销售团队预约。

江森自控智能控制系统,是江森自控以智慧建筑科技解决用户当下的痛点,例如智能家居产品控制终端数量多,操作复杂不兼容等,同时还将打造面向未来的开放式平台,赋予家居生活无限可能性。采用人工智能算法,优化家居系统设备运行,确保更稳定的设备性能,打造恒温、恒湿、恒氧、恒健康的家居环境。

据悉,作为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领导者,江森自控2017年6月22日宣布其位于上海的亚太总部大楼正式落成启用。作为中国首座斩获三星级中国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认证、IFC-世界银行集团EDGE(卓越高能效设计)认证和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 新建建筑铂金级认证的“三重认证” 建筑,江森自控亚太总部不仅成为中国绿色智慧建筑新地标,也是江森自控亚太区可持续发展新引擎,以及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

江森自控智能控制系统发布  智能家居展厅同步落地上海总部
江森自控智能控制系统展示
江森自控智能控制系统发布  智能家居展厅同步落地上海总部
江森自控智能家居展厅
江森自控智能控制系统发布  智能家居展厅同步落地上海总部
江森自控智能家居展厅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2/07/277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2月6日 下午11:03
下一篇 2018年12月7日 下午7:44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