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灵AquaKool Mini小巧户式水机室外机亮相2019特灵轻商年度峰会

针对变频水机及针对百平米户型,特灵AquaKool Mini在静音、节能、功能全面以及稳定运行方面,均达到了业界优异水准。

特灵AquaKool Mini小巧户式水机室外机亮相2019特灵轻商年度峰会
特灵户式水机AquaKool Mini发布会

《2019特灵轻型商用空调年度峰会—暨户式水机AquaKool Mini发布会》,于12月06日 在昆明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特灵家用经销商齐聚昆明索菲特大酒店,共同回顾一年辉煌业绩,展望2019新机遇。

会议主题《聚力创新,共铸价值》一直引领户式水机的特灵始终将用户追求的价值放在首位;基于自身研发的系统,不断发觉用户的需求。将国际雄厚研发实力倾注于产品、将一线销售的提案结合用户的使用舒适度、将服务团队的安装、培训、保养维护等纳入考核标准。真正实现了为特灵的用户创造需求、提升品牌自身价值。

特灵亚太区商用技术总监胡永先生重点介绍特灵空调户式水机新品—业界小巧户式水机室外机AquaKool Mini。站在产品研发的大策略下,综合Siebel数据样本以及销售、售后的反馈,结合反复的实验数据,发表了针对变频水机未来产品研发方向以及针对百平米户型的AuqaKool Mini,如何在静音、节能、功能全面以及稳定运行方面,均达到了业界优异水准。

AquaKool系列产品自发布以来,销量节节攀升。为了保证该系列产品持续的市场竞争力,特灵针对小冷量机组特别开发了三个型号的单风扇机组,即小巧户式水机室外机AquaKool Mini直流变频风冷冷水(热泵)机组。这一户式水机新品在能效和原有双风扇机组基本保持一致的情况下,把机组高度降得更低,同时价格也比原有的双风扇机组更具优势,主要针对项目投标及百平米公寓零售市场。

相关阅读:特灵AquaKool Mini变频CGHR系列室外机亮相 专供中国市场

AquaKool Mini机组的主要特点有:

  • 采用环保冷媒R410a
  • 直流变频压缩机,直流无刷风扇电机,打造极致无级调节
  • IPLV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 采用出水温度控制,配合变频技术,控制精度更高,水温无波动
  • 可应用于风机盘管制冷、制热,地板辐射采暖,吊顶辐射制冷系统
  • 安装更方便,同时可接入第三方智能家居系统
  • 运行环境温度范围广:-20~48℃

特灵轻型商用空调事业部 家装渠道销售总监朱颖蕾就户式水机的大环境发表了看法:从15年开始水机市场逐渐回暖,今年特灵更是在家装零售行业滑铁卢的大环境下逆势生长,达到30%的利润增长。并针对未来市场进行深入分析;将百平米的三房两厅户型作为主打用户、对煤改电市场继续深入、对一线城市加强品牌形象投入。

特灵轻型商用空调事业部 售中支持经理周康认为,2019年将是户式水机蓬勃发展的一年,在提倡将服务始终贯穿销售的各个环节,反复提出,现在品牌的竞争不但是产品的竞争,更是服务的竞争。只有“全球领先的品牌+专业优异的产品+全方位的服务”,方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方能在严峻的市场挑战面前坚如磐石稳步前行。

关键词:特灵AquaKool Mini,特灵小巧户式水机;AquaKool Mini技术参数;AquaKool Mini型号

 

下一页:特灵户式水机AquaKool Mini发布会现场视频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2/12/284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2月12日 下午6:42
下一篇 2018年12月13日 下午8:2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