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道远 千钧担当 美的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2019年营销年会开幕

在新的一年里,美的中央空调全体员工将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与高水准的销售素质,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以强大实力争取更多成就与突破。

任重道远 千钧担当  美的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2019年营销年会开幕
美的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2019年营销年会开幕

12月14日,主题为“任重而道远,千钧惟担当” 的美的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2019年营销年会在广东佛山高明碧桂园正式拉开帷幕!全国各地数百位美的中央空调的营销精英共聚一堂,深入学习探讨,进一步提升自我,为来年继续创造销售奇迹做准备。

精英齐聚,共汇一堂

来自全国的各路营销精英陆续到达会场报到。虽然经历了一路奔波,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期待着迎接这场精彩纷呈的销售盛会。来自美的中央空调事业部的家人在经过短暂的休整后,统一着装,整齐列队进入本次盛会现场。

大会揭幕,立足现在展望未来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美的中央空调国内营销公司2019年营销年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年会纪律组组长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读本次年会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作为一只始终斗志昂扬的销售团队,遵守年会纪律既是素质的要求,也是良好精神风貌的体现。唯有以严格纪律要求自己,团队才能有勇往直前的力量与信心。

2019年,将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也将是美的中央空调争取赢得更多突破与成就的一年。美的集团中央空调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邵洪杰在营销年会动员讲话中,针对目前市场经济形势,对消费群体的具体需求进行了详细分析。他表示,把握市场机遇的方式在于营销人员的“空杯心态”,放下以往的固有认知,打破惯性思维,进一步深化开拓市场,发挥美的中央空调全系列产品阵营优势,抓住市场新增长点,力争在2019年的挑战和机遇中取得更多进步和更大发展。

清风廉洁,树立正确经营价值观

清风廉政,守律自洁。廉政经营一直是美的集团重要的企业经营理念之一。经过多年对国内中央空调市场的拓宽发展,美的中央空调内销业务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面对喜人的销售成绩,企业作风管理不能放松,防微杜渐要从细节抓起。严格遵守生产经营本质,树立正确的经营价值观,确保企业在健康良性的发展道路上继续前进。

年会大考,学习进步无止境

廉洁行为规范宣讲结束后,本次年会迎来当天的另一个重要环节——年会大考。年会大考不仅考察同事们的营销专业水平,也督促着同事们培养更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有其不可或缺的重要意义。全体参与人员对年会大考向来非常重视。年会开始前,大家抓紧工作之余的时间,组织模拟测试;到达酒店后,也在紧张复习。

年会大考结束后,美的中央空调2019内销年会第一天的议程落下帷幕。经历了隆重的开幕式与年会大考,同事们很快进入状态。未来的3天时间里,大家将参与一系列拓展训练学习等活动,以开放包容的心态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正如本次的年会主题——“任重而道远,千钧惟担当”,在新的一年里,美的中央空调全体员工将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与高水准的销售素质,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团结协作,廉洁经营,不断学习,以强大实力争取更多成就与突破。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2/15/289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2月15日 下午1:25
下一篇 2018年12月15日 下午1:5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