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水机trane什么牌子?约克水机地暖和特灵的谁更好?

家用水机trane什么牌子?特灵水机是什么国家生产的?约克水机地暖和特灵的谁更好?

最近一周左右,大家的反馈很奇怪。都是一些比较常识性的问题,可答可不答。

不过,毕竟很多用户都是非暖通行业,隔行如隔山。我还是针对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回答吧。

(水舒适整理原创)

2018/12/20~2018/12/27反馈比较集中的问题如下:

Q:家用水机trane什么牌子?

A:Trane是美国特灵中央空调的英语名称。

Q:美国特灵空调是水机吗?

A:美国特灵空调是传统三大水系统中央空调品牌之一,目前隶属于英格索兰集团。因此,是水机。

Q:特灵水机是什么国家生产的?

A:特灵水机是美国品牌,原产于美国。进入中国后,在江苏和广东分别建立了生产基地。因此,国内的特灵水机基本上都是国内生产的。

Q:Carrier是什么牌子?

A:Carrier是美国开利中央空调的英语名称,目前隶属于美国联合技术。

Q:约克水机地暖和特灵的谁更好?

A:这个问题实在太笼统了,我从5个方面来回答:

  • 品牌对比。约克空调和特灵空调同属于传统美国水系统中央空调品牌,同级别;
  • 技术实力。特灵空调133年历史,约克144年历史,技术积累和成熟度不相伯仲;
  • 具体机组。约克空调地暖一体机有三种机型:定频、变频和超低温变频,变频机组18KW可支持220V,主机尺寸同等制冷量最小;特灵空调地暖一体机也有三种机型:定频(R22/R410A),变频和低温定频机组,220V最大支持到16KW。
  • 售后服务。就我了解,目前家用水机的市场占有率,约克空调最大,相关配套服务也比较完善;相比约克空调,特灵空调的运营要稍显僵化。
  • 价格体系。就经销商体系而言,特灵空调要比约克空调小的多,因此特灵空调的价格相对封闭,不如约克透明。因而,同级别的机组,特灵一般是要比约克贵的(当然,要以区域而定)。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2/27/306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2月27日 下午12:02
下一篇 2018年12月27日 下午1:3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