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工业冷冻全新三款重磅产品上市:CAFP、LCCS和RXK制冷机组

江森自控工业冷冻大家庭全新推出三款重磅产品和解决方案:CAFP氨-二氧化碳制冷机组、LCCS制冷氨低充注系统、RXK半封变频螺杆制冷机组。

江森自控工业冷冻全新三款重磅产品上市:CAFP、LCCS和RXK制冷机组
江森自控工业冷冻解决方案

近期,江森自控工业冷冻大家庭全新推出三款重磅产品和解决方案:CAFP氨-二氧化碳制冷机组、LCCS制冷氨低充注系统、RXK半封变频螺杆制冷机组。以此行动践行打造智慧城市的绿色科技承诺。

160多年行业领袖居安思危

19世纪初,工业革命势头正猛,工业冷冻就此在欧美起源。早在19世纪50年代,以螺杆压缩机闻名全球的Frick®品牌便诞生于美国,19世纪90年代SABROE®品牌诞生于丹麦,后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冷冻设备制造商。一百多年来,商业社会迭代更新。今天,旗下包括YORK®、Frick®、SABROE®等多个全球著名工业冷冻品牌的江森自控,秉承上百年的行业经验,已然是工业冷冻市场的全球领导者。

江森自控工业冷冻全新三款重磅产品上市:CAFP、LCCS和RXK制冷机组
江森自控工业冷冻设备全家福

江森自控拥有全球最齐全的工业冷冻产品类别,覆盖商业制冷和工业冷冻两大业务领域,在中国拥有化工、食品加工、制药等众多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

随着时代变迁,越来越多的企业认知到工业生产中的高效节能以及对环境友好的重要性。江森自控致力于不断创新发展智慧、安全、可持续的制冷技术与产品,为遍布全球的客户,设计制造有先进控制系统的高效节能冷冻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

江森自控工业冷冻全新三款重磅产品上市:CAFP、LCCS和RXK制冷机组
江森自控工业冷冻合作伙伴

CAFP和LCCS:为减“氨”危,左右护法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福旦夕。但是,在一些关于安全事故的新闻中,“冷库”一词,却是占了不少“风头”,特别是氨泄漏事故。国家安监部门对工业冷冻的氨用量标准严格控制。江森自控秉承技术领先,不断推出优质新产品,积极推动行业发展。

江森自控工业冷冻全新三款重磅产品上市:CAFP、LCCS和RXK制冷机组
江森自控CAFP氨-二氧化碳制冷机组

CAFP,是氨-二氧化碳制冷机组英语名称首字母的缩写,它是一款基于复叠制冷循环系统设计,采用环保天然制冷剂的制冷机组。它采用Sabroe品牌活塞压缩机,可自动设定高温段使用氨制冷剂,低温段使用二氧化碳制冷剂。与传统同冷量的氨冷库相比,可大幅度降低氨的充注量,氨制冷剂只存在于机房,有效避免氨泄漏污染,大幅降低安全风险。

此外,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占地面积小。鉴于其独特的系统设计及创新的回油设计等技术,荣获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奖。

CAFP氨-二氧化碳制冷机组主要参数:

冷量范围:从160kW到800kW

蒸发温度范围:从-35℃到-50℃

最大节能:45%

广泛应用于:速冻食品、肉禽类加工、渔业及低温冷冻冷藏等领域

便捷配套:风冷速冻机、平板速冻机、螺旋速冻机等设备

同样是减“氨”大法, LCCS低充注系统,则是通过取消传统氨冷库中主要储液设备——如蒸发冷、高压储液器、低压循环桶及大量液氨管路,使氨的充注量减少80%以上,低至0.2~0.4 kg/kW。

LCCS另一个技术领先的层面,在于其集中自动化控制。它将整个系统所有主机集中在机房运行,而末端通过多个RDC(远程分散冷凝器)灵活分散供液,机房中总控制器对远置控制器和辅助设备(乙二醇地坪防冻、机房排风机、压缩机的顺序控制,和热气除霜等)进行运行管理,使得集中运行和多机联动的优势显现,减少了机房面积,扩大了库房用地。

江森自控工业冷冻全新三款重磅产品上市:CAFP、LCCS和RXK制冷机组
约克LCCS

RXK:护佑臭氧层

上世纪80年代,有人发现南极洲上空的臭氧层已经被严重破坏,引起世界震惊。氟利昂制冷剂,成了众矢之的。其实氟利昂并非只有一个品种,今天R22等一些对臭氧层有伤害的氟利昂制冷剂,正逐渐被减少运用并退出历史舞台。

在工业冷冻领域,低温共沸制冷剂具有独特的优势。今天,江森自控在许多产品中已经采用了替代R22的R507冷媒,其臭氧层破坏指数(ODP)为零。

江森自控工业冷冻全新三款重磅产品上市:CAFP、LCCS和RXK制冷机组
约克RXK半封变频螺杆制冷机组

全新问世的RXK半封变频螺杆制冷机组便是其中代表,它包括RXK-CM压缩机组系列和RXK-BC盐水机组系列,可广泛应用于中小型的食品冷冻冷藏及加工、石化、化工、制药等众多领域。

约克RXK半封变频螺杆制冷机组主要参数:

  • 全系产品变频设计,50~200Hz能调范围,25%~100%无级能量调节
  • 半封压缩机电机冷却,电机内置NTC绕组测温探头
  • 经济器所有负荷范围持续运行,提升机组运行效率
  • Smart View II plus 控制中心,最优能量调节、安全监控及保护
  • 可实现单机头机组的顺序控制功能
  • 变频柜机载,主从站通讯管理机制,变频器参数上电初始化,双变频能量调节
  • 多传感器信号输入,ICTD,4-20mA, 1-5V, NTC信号可选
  • 多路通讯,可扩展AO通道;双变频器通讯;顺序控制通讯
  • 强制回油逻辑, 保证机组长期高效运行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2/27/307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2月27日 下午1:31
下一篇 2018年12月29日 下午1:4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