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风机盘管YBFC和YVFC-B二者有什么区别和不同?

近期,约克空调又推出YVFC-B系列风机盘管。那么,约克YBFC和YVFC-B系列风机盘管二者的区别和不同?

约克风机盘管YBFC和YVFC-B二者有什么区别和不同?
约克YVFC-B系列风机盘管

近期,约克空调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风机盘管:YVFC-B系列。围绕约克YBFC和YVFC-B系列风机盘管二者的区别和不同的话题,也逐渐多了起来。

我这边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相关资料,下面就对一些简单的对比,仅供大家参考。

约克风机盘管YBFC和YVFC-B二者有什么区别和不同?

  • 上市时间不同。约克YBFC系列风机盘管是2016年上市,约克YVFC-B系列风机盘管是2018年上市。
  • 针对的市场不同。约克YBFC系列风机盘管面对的市场是轻型商用,类似写字楼、酒店、商超等;约克YVFC-B系列风机盘管面对的是家用市场。
  • 型号不同。按风量划分,约克YBFC系列风机盘管有10个小型号,约克YVFC-B风机盘管只有6个小型号;按静压划分,约克YBFC系列风机盘管分12Pa、30Pa和50Pa三种,约克YVFC-B风机盘管只有12Pa和30Pa两种;按配件划分,约克YBFC系列风机盘管有带回风箱和不带回风箱两种,约克YVFC-B风机盘管统一全部带回风箱。
  • 静音效果不同。在噪音上,相同型号的风盘,约克YVFC-B比约克YBFC低1个分贝

 

相关阅读:

约克YVFC-B系列风机盘管有哪些型号?

科普 | 约克风机盘管怎么辨别真假?

约克空调风机盘管YBFC和YGFC系列有啥区别?

科普|约克风机盘管到底有几种型号?

科普 | YROK约克风机盘管YBFC跟YRFC有哪些区别?

特灵HFCF系列风机盘管有哪些特点优势?

特灵HFCS超薄型风机盘管羽谧系列风盘型号技术参数有哪些?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8/12/29/308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8年12月27日 下午4:29
下一篇 2018年12月31日 上午12:3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