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获“2018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匠心产品品牌企业”殊荣

《智能建筑》杂志社评选活动顺利完成并揭晓了评选结果,江森自控再次荣膺“2018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匠心产品品牌企业——智能化系统集成应用管理平台”称号。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提供支持,《智能建筑》杂志社开设的“2018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匠心产品品牌企业”评选活动顺利完成并揭晓了评选结果,江森自控再次荣膺“2018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匠心产品品牌企业——智能化系统集成应用管理平台”称号。

江森自控获“2018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匠心产品品牌企业”殊荣

本次评旨在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促进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系统产品企业加强品牌建设和产品质量,《智能建筑》杂志社特邀多位资深行业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担任评选工作。

作为全球知名的智慧建筑领军企业,江森自控一直坚持创新,紧贴客户需求,致力于提供更高品质的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在行业内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和客户美誉度。

此次获奖,是行业对江森自控的再次肯定!江森自控将不忘初心,在2019年继续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同时,争做行业“榜样”,助力市场发展愈加规范、健康、智慧,助推产业链上下游多方共赢,实现生态繁荣。

江森自控获“2018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大匠心产品品牌企业”殊荣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1/05/313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月3日 下午7:21
下一篇 2019年1月5日 下午4:0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