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国外市场样板工程项目有哪些?

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覆盖全球五大洲,在澳大利亚、亚太等地区成为中国自主品牌NO.1,在全球树立了600多个样板工程。

如今,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个性化定制的全生命周期节能解决方案占据国内80%的市场份额,已连续12年蝉联行业NO.1。

除了在国内市场表现突出以外,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在海外市场布局的脚步也在不断加快。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覆盖全球五大洲,在澳大利亚、亚太等地区成为中国自主品牌NO.1,在全球树立了600多个样板工程。

澳大利亚,实现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的首次出口

2013年5月,中国首批出口海外市场的磁悬浮中央空调在青岛下线,运往磁悬浮空调技术的发源地——澳大利亚,应用在澳大利亚NSA最大的农场——马兰朵农场。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国外市场样板工程项目有哪些?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覆盖全球

中国建筑协会暖通分会副理事长吴德绳曾表示:“海尔将磁悬浮技术从澳大利亚引进来又走出去,这对中国中央空调在世界行业中的地位,以及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市场开拓都有重要意义。”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1/07/315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月5日 下午4:06
下一篇 2019年1月8日 下午6:2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