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LM系列高效风冷螺杆机为华科光电信息大楼保驾护航

格力中央空调设备包含:GMV5S多联机组,LM系列高效风冷螺杆机、风冷式单元机组以及机房空调机组,空调总制冷量达到11000KW!

格力LM系列高效风冷螺杆机为华科光电信息大楼保驾护航

近日,格力中央空调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中标华中科技大学光电信息大楼项目,再次为高校科研保驾护航!

华中科技大学光电信息大楼形似一条连续的光电谱,长300米,高80米,建筑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如同一个躺着的“超高层建筑”。该工程建成后将成为武汉新光电国家实验室,用于科研、陈列展览及会议办公,成为新的光谷创新研究基地,也将成为中国光电领域最大的实验室。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高校更是民族的希望。格力针对高校的特殊需求,结合学校的建筑结构和区域功能特点,采用不同的空调机组设备为其提供了全方位系统的解决方案:

在暖通设备的选择上,全部采用格力中央空调设备,包含:GMV5S多联机组,LM系列高效风冷螺杆机、风冷式单元机组以及机房空调机组,空调总制冷量达到11000KW!

格力GMV5S直流变频多联机组

采用自主研发的全直流变频驱动技术,风扇采用直流变频电机,并选用性能优越的高压腔直流变频压缩机,优化的空调系统设计和精准的智能控制技术,机组综合能效比高达9.5。

LM系列高效风冷螺杆机

格力自主研发的LM系列高效风冷螺杆机采用格力自主高效压缩机,具有杰出的制冷性能,能效比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机组最大调节能力范围12.5%~100%,静音效果强,搭载高效立式油分设计技术、壳管多重防冻设计等多个格力自主核心技术,安装简单快捷且自带远程监控功能。

极端严寒天气下,格力中央空调的运行性能依然良好。在调试阶段的温度测试中,哪怕室外温度零下12℃的环境下,室内出风口温度依旧能在开机短时间内达到42℃。

截至目前,已累计有32000多套格力空调挂机、柜机、商用机、天井机入驻华中科技大学教室、实验室、教职工及学生宿舍。格力空调已广泛服务于武汉各大高校、名校、大型企事业单位、创新型科技企业,深受当地人民喜爱。

格力中央空调不仅服务于各大高校,更频繁中标多个世界知名工程,在空调市场上有着明显的口碑优势,连续7年摘得国内中央空调桂冠,使得其“超级工程首选”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1/08/316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月7日 下午9:01
下一篇 2019年1月9日 下午6:2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