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数字转型及扩展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获年度工业物联网创新奖

江森自控在暖通空调、楼宇自控、能源管理、安防、消防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不断延续传承,基于一系列解决方案和平台,帮助客户推动数字化转型。

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的领导者江森自控,因在推动数字转型及扩展工业物联网和数字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方面取得的成就,在2019年伊始便荣膺 loT Breakthrough机构颁发的“年度工业物联网创新奖”。

数字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达成经营使命

IoT Breakthrough 致力于表彰物联网行业的创新者、领导者和远见者,涵盖工业和企业物联网、智慧城市技术等多个物联网类别。今年,IoT Breakthrough Awards共收到超过3500项提名。

当前,大量的设备和专门的商用与工业机器正在源源不断地联接到互联网,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持续生成海量数据。江森自控数字解决方案着眼于数据和业务之间的关系,携手客户不断获得新的专业见解,打造更智能的建筑,提升效率,创造新的业务价值。

江森自控数字转型及扩展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获年度工业物联网创新奖

江森自控急客户之所急,使用来自客户环境的数据(楼宇自控和外部资源),发掘能够助力解决难题的深入见解,最重要的是——帮助客户达成经营使命。

江森自控在暖通空调、楼宇自控、能源管理、安防、消防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不断延续传承,基于一系列解决方案和平台,帮助客户推动数字化转型。

物联网创新成就非凡

在过去一年中,江森自控在物联网创新方面取得了诸多成就:

数字云平台

江森自控研发并推出世界上最先进的数字云平台Digital Vault,专用于接收、处理、分析和管理楼宇及相关企业信息。目前,江森自控正基于该平台研发适用于自身及客户的解决方案,推动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企业级能效管理诊断平台。作为领先的能源、资产、居住者和租户计费管理系统,江森自控企业级能效管理诊断平台(JEM)能够主动分析企业的建筑数据。过去一年中,该平台在全球100多家客户的近2000栋建筑中得到成功部署,帮助客户识别节约能源和提高效率的机会。

江森自控数字转型及扩展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获年度工业物联网创新奖

互联融合安全平台

作为最先进的数字安全平台,互联融合安全平台(Connected Converged Security)可以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对来自安全传感器系统、企业IT系统、人员系统、设施系统、事件摘要、天气和社交媒体的数据进行分析,将安保工作从过去的被动式调查状态转变为主动预测式状态。该解决方案支持威胁追踪和威胁建模,可在此基础上创建响应场景,同时帮助客户改善安全操作,巩固全球实力。

互联设备与服务

互联设备与服务解决方案(Connected Equipment and Services)可以通过预测诊断和机器学习,帮助客户提高设备系统的可靠性和性能。客户还可以通过状态维护实现额外的节约,并降低运营成本。江森自控已经通过这些物联网平台和解决方案连接了1600多家客户、5000栋建筑、75000个设备和系统,每天生成、收集、分析超过1.75亿个样本,受益用户超过7000名,并实现数百万美元的节约。

江森自控数字转型及扩展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获年度工业物联网创新奖

中央机房优化

中央机房优化(CPO)这是世界上唯一使用先进模型预测控制成本的方案,该方案根据对暖通空调资产性能、建筑负荷要求、天气或占用率的变化、替代能源可及性和参与需求侧响应计划的预测来优化设施运行。目前,客户已经在该解决方案的助力下节约了10%~30%的中央机房运行费用。美国俄亥俄州的肯特州立大学(Kent State University)等部分客户在参与需求侧响应计划6个月后,已经获得超过50万美元的收益。

江森自控拥有130多年的悠久传承并在各个业务领域取得蓬勃发展,这本身已经是一项非常骄人的成绩;而更加杰出的方面在于,江森自控基于广泛的工业物联网和数字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以惊人的速度推动数字化转型。我们对江森自控在推动物联网创新和应用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祝贺,同时也期待江森自控能够在未来更上一层楼。我们也很高兴地授予江森自控‘年度物联网创新奖’。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1/10/319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月10日 下午7:22
下一篇 2019年1月10日 下午7:3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