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行政副中心正式启用 麦克维尔风冷螺杆机组倾心助力节能减排

麦克维尔对全系列产品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入驻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助力其冷暖设施配备,再一次为政府节能减排项目树立了新的样板工程!

北京行政副中心正式启用   麦克维尔风冷螺杆机组倾心助力节能减排

北京城市副中心北运河岸线效果图 

1月11日上午,北京市级行政中心正式迁入北京城市副中心。据悉,截止今日,北京市级机关第一批35个部门、165家单位完成了主体搬迁。

近十年来,北京市在快速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人口资源环境压力日益严峻。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成不仅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关键节点,同时也肩负着医治北京市“大城市病”的时代重任。

北京行政副中心正式启用,麦克维尔倾心助力节能减排

百年来,麦克维尔始终倡导建筑节能,对全系列产品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如今已成为建筑节能领域颇受信赖的优质品牌。此次入驻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助力其冷暖设施配备,再一次为政府节能减排项目树立了新的样板工程!

项目介绍

  • 项目名称: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
  • 使用型号:风冷螺杆/螺杆热泵/空气处理机/风机盘管/多联机
  • 设备数量:12台/5台/408台/5763台/71套

北京行政副中心正式启用   麦克维尔风冷螺杆机组倾心助力节能减排

麦克维尔为行政副中心制作的风冷螺杆应用CFD图

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建筑群采取组团式布局,可分可合,突出建筑功能的开放与交流,并且公共活动区域将面向市民最大限度开放。

深度的开放理念背后,是北京市政府立足长远的行政理念。麦克维尔,将以值得信赖的伙伴身份,与北京城市副中心携手走过今后的每一个日子。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1/12/320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月10日 下午7:36
下一篇 2019年1月12日 下午7:2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