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0摩擦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为众多商业项目省电费

凭借0摩擦、不止节能50%等产品优势,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被广泛应用于酒店、医疗等八大行业,为各个项目节省出一笔相当可观的费用。

自海尔中央空调2006年成功推出国内第一台磁悬浮中央空调至今,凭借0摩擦、不止节能50%等产品优势以及个性化定制绿色节能解决方案,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被广泛应用于酒店、医疗等八大行业,为各个项目节省出一笔相当可观的费用。口说无凭,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实例来看一下。

新疆库尔勒金星大酒店    年省电费322581元

近年来,减少中央空调能耗成为酒店行业降低运营成本的关键一环。在此背景下,海尔中央空调凭借不止节能50%的磁悬浮中央空调产品,为库尔勒金星大酒店年省322581元电费,相当于省出购买一辆豪华车的费用。

凭借0摩擦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为众多商业项目省电费
海尔磁悬浮中标伊朗伊斯法罕国际会展中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1/12/3207.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月12日 下午7:08
下一篇 2019年1月15日 下午2:19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