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水系统中央空调获“2018热泵两联供应用营销贡献企业”奖

近日,江森自控约克空调亮相热泵两联供应用营销百家论坛南京首站,并斩获“2018年度热泵两联供应用营销贡献企业”殊荣。

约克水系统中央空调获“2018热泵两联供应用营销贡献企业”奖
约克水生态二合一中央空调

近日,江森自控约克空调亮相热泵两联供应用营销百家论坛南京首站,并斩获“2018年度热泵两联供应用营销贡献企业”殊荣。

本次论坛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指导,暖通空调及舒适智能渠道商会主办,以“行者·无疆”为主题,汇聚全国各地众多知名品牌和经销商,共同交流,探讨行业发展。

近年来热泵两联供系统应用技术不断发展,市场逐渐呈现成熟态势。此次百家论坛可谓是两联供市场首个大规模行业盛会。

江森自控智慧建筑中国区渠道部家用市场渠道经理徐阳先生受邀,在会上发表“约克空调水生态智慧·舒适家解决方案”主题演讲。

他专业地为众多专业观众分享江森自控在两联供领域的最新技术,介绍新一代约克“水生态二合一”中央空调技术亮点,深入解析“水生态二合一”系统是如何实现知冷暖、会呼吸、恒健康、极舒适、享智能这五大特色,并表示,“两联供市场是目前行业的新风口,可以预见未来会有更多的厂家和服务商进入两联供市场,但我们在追求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应该抱着更多的行业责任感,尊重彼此、尊重客户需求、尊重行业,让行业不仅发展得快且健康,实现携手共赢!”

作为两联供技术引导者和两联供产品研发者,约克空调一直致力于宣传和推广两联供,以自身行动促进行业发展。这份初心,也获得论坛主办方和行业各界人士的认可,在本次活动中众望所归,获评“2018年度热泵两联供应用营销贡献企业”!

未来,约克空调也将不断创新,研发更多贴合客户多样化需求的两联供产品。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1/15/321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月12日 下午7:22
下一篇 2019年1月15日 下午2:2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