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温湿一体亲肤空调全球首发 一招搞定冬季室内温湿度平衡

海尔温湿一体【亲肤空调】采用蒸发式加湿,无水雾,且全屋加湿只需一刻钟,守护全家肌肤健康。

随着寒冬而来的不只有“冷”,还有“干”。皮肤干裂,嗓子冒烟,上火,有时候晚上睡觉还会流鼻血,让人睡都睡不好。

造成这一系列“干燥病”的原因,不仅在于冬季本身空气湿度低,还与人们大多喜欢待在暖气或空调温度很高的室内有极大关系。

冬天室内干燥有哪些危害?

冬季流感病毒繁殖速度非常快,加上干燥的空气让鼻腔、支气管黏膜脱水,预防病毒的能力下降,自身免疫差的人尤其是老人小孩,更容易中招。

冬天干燥会使表皮细胞脱水,皮脂分泌减少,导致皮肤粗糙、起皱、开裂。一些皮肤病患者,本身皮肤屏障功能不健全,干燥缺水会让病情更严重。

海尔温湿一体亲肤空调全球首发  一招搞定冬季室内温湿度平衡
海尔温湿一体亲肤空调

加湿也有“门道”

提起防干燥,相信不少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加湿器。而事实上,据人民网日前消息:加湿器不能一直开,使用不当也会影响健康。

相关研究表明:对人体有利的室内湿度水平应在40%~60%之间,如果湿度超过60%,反而对呼吸道黏膜产生一些危害,甚至引发“加湿性肺炎”。

如何在保持室内温度的同时,不让水分流失,从而减少“干燥病”,成为人们在冬季比较关心的话题。

海尔温湿一体亲肤空调 一招搞定温湿度平衡

针对中国家用中央空调加湿产品空白,海尔中央空调想用户之所想,研发出国内首台温湿一体【亲肤空调】,让空调&加湿器二合一,完美实现温湿平衡。

该产品采用蒸发式加湿,无水雾,且全屋加湿只需一刻钟,守护全家肌肤健康。不仅如此,不同于加湿器需频繁手动加水的情况,海尔温湿一体【亲肤空调】可实现智能自动补水,省去人工麻烦。

用户需求是产品迭代的基准,用户体验是产品价值的体现。海尔中央空调围绕用户需求研发的温湿一体【亲肤空调】,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温湿双控,持续升级全方位用户体验。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1/15/322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月15日 下午2:19
下一篇 2019年1月16日 下午12:2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