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海尔也推空调地暖二合一,空气源热泵II代热源核科技打造

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II代将中央空调与地暖/散热片的优越性集于一身,家装时不需要采暖、制冷两套系统,做到美观健康、一物多用。

冬季虽然寒冷,却是一年中保暖养生的最佳时期。中华几千年历史文化流传下来许多宝贵经验,“养树护根,养人护脚”、“寒头暖足胜于药”、都提倡“暖身先暖脚,热从头上散”的健康理念。

“热气上升,冷气下沉”,什么产品可以做到“暖从脚下起,热从头上散”呢?这一切就交给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II代为您实现!

扩展阅读:

答疑 | 家用空调地暖两联供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天氟地水两联供或天氟地水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空气源热泵II代产品,“热源核”科技打造

清洁能源、变频科技,将传统空气源热泵空调进行革命性升级,打造多样化终端—将中央空调与地暖/散热片的优越性集于一身,家装时不需要采暖、制冷两套系统,真正做到美观、健康、一物多用。

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II代产品,用洁净的电能代替燃煤,应对采暖季需求,有地暖、散热片以及中央空调三种选择,更多样、更专业,“温足而暖全身”,完全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三菱重工海尔也推空调地暖二合一,空气源热泵II代热源核科技打造
恒温呵护,温足暖身

地暖/散热片:恒温呵护,温足暖身——让供暖不再是北方专属

从人体舒适感和养生理念出发,更多家庭在冬季选择使用地暖/散热片取暖,使热量由下而上均匀传递。这种选择舒适感强,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拥有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II代,让“供暖”不再是北方的专属,“足温体暖”不再是奢望。

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空调地暖/散热片出水温暖灵活,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在20℃~57℃的范围内设定温度,随需而动,畅享四季恒温呵护。

三菱重工海尔也推空调地暖二合一,空气源热泵II代热源核科技打造
温暖而不干燥

中央空调:智慧出风,舒适每一秒——让居家生活更时尚

不仅仅是一名温暖接地气的暖男,三菱重工海尔空气源热泵II代还是一枚居家时尚的潮男。

系统中配套的中央空调“隐形内机”可以完美藏身于吊顶之中,为您打造高颜值的家居风格。 “隐形内机”是业界大名鼎鼎的“风度大师”,强劲的风力和均衡的气流使产品不仅在酷热的夏季能够强力送爽,还能够实现热风下行,避免直吹人体,3D立体送风技术颠覆传统取暖方式,带来温暖而不干燥的舒适体验。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1/16/3230.html

(1)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月15日 下午2:26
下一篇 2019年1月17日 下午8:3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