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磁悬浮空调发展史:13年砥砺前行 占据国内80%市场份额

据相关数据统计,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目前占据国内80%的市场第一份额,已连续12年稳居行业首位。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推进,磁悬浮中央空调迎来了黄金发展时期。而纵观国内磁悬浮中央空调行业13年的发展,可以说,海尔磁悬浮离心机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中国磁悬浮离心机的发展史,这与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创造的多项第一密不可分。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样板工程项目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国外市场样板工程项目有哪些?

凭借0摩擦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为众多商业项目省电费

不止节能50%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商业地产酒店医院项目展示

海尔磁悬浮空调发展史:13年砥砺前行  占据国内80%市场份额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发展史

2006年  我国第一台磁悬浮中央空调在海尔诞生

2006年,我国第一台磁悬浮中央空调在海尔诞生,这不仅为国内暖通空调行业提供了一种崭新的技术应用方式,同时打破了国外品牌在市场上和技术上的垄断。

同年,第一台磁悬浮中央空调被应用于深圳招商地产,揭开了磁悬浮中央空调在中国普及的序幕。目前,该产品已在深圳招商地产稳定运行了13年,据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数据:这一产品还可以稳定运行近20年。

2009年  全球第一台磁悬浮水源热泵机组在海尔问世

2009年,全球第一台磁悬浮水源热泵机组在海尔问世。2011年9月,海尔磁悬浮水源热泵机组中标南阳龙鑫国际酒店项目,这是国内首个应用磁悬浮水源热泵产品的项目,为以后磁悬浮水源热泵项目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具有划时代的标志意义。

2012年 中国第一台风冷磁悬浮机组在海尔问世

海尔风冷磁悬浮中央空调能效超过国家一级能效标准8%。2014年12月15日,海尔风冷磁悬浮产品通过美国空调供热制冷协会AHRI认证,这也正式宣告:海尔中央空调成为国内首家在风冷磁悬浮领域获得美国AHRI认证的中央空调品牌。

海尔磁悬浮空调发展史:13年砥砺前行  占据国内80%市场份额
海尔风冷磁悬浮中央空调

2013年 成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第一次出口海外的品牌

2013年5月,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应用于澳大利亚NSA最大的农场——马兰朵农场,这是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的第一次出口,对我国中央空调在世界行业中的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海尔磁悬浮空调发展史:13年砥砺前行  占据国内80%市场份额
2015中国制冷展现场

2015年全球第一台大型全降膜式磁悬浮在海尔诞生

2015年4月8日,海尔中央空调在世界暖通顶级展会——“2015中国制冷展”现场正式发布全球首台全降膜式磁悬浮离心机,该产品以2200RT行业最大制冷量、IPLV(能效比)13.18最高能效数据,以及高达55%的世界新节能纪录,成为制冷展上最受瞩目的新品。

海尔磁悬浮空调发展史:13年砥砺前行  占据国内80%市场份额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

占据国内80%的市场份额   连续12年稳居行业第一

目前,海尔已拥有水冷磁悬浮、水源热泵磁悬浮、风冷磁悬浮、模块化磁悬浮、超大冷量磁悬浮等系列机组,是国内中央空调行业产品系列全、技术水平卓越的领军企业。

据相关数据统计,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目前占据国内80%的市场第一份额,已连续12年稳居行业首位。

如今,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覆盖全球五大洲,并在澳大利亚、意大利等地区成为中国自主品牌NO.1,被广泛应用于酒店、医院、轨道交通等八大行业并收获了用户一致好评。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1/17/323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月16日 下午12:22
下一篇 2019年1月18日 下午7:3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