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YVFC风机盘管联袂垂恩MEFC微孔超滤静电式净化机 构建静净家庭空间

YORK®约克YBFC/YVFC暗藏式静音室内机+TRION®垂恩MEFC微孔超滤静电式净化机,轻松实现空调、通风、空气净化等实用功能,还可为爱家节省更多空间。

约克YVFC风机盘管联袂垂恩MEFC微孔超滤静电式净化机  构建静净家庭空间
约克静音风机盘管联袂垂恩MEFC微孔超滤静电式净化机

当YORK®约克YBFC/YVFC暗藏式静音室内机,遇上TRION®垂恩MEFC微孔超滤静电式净化机,您的2019主打天仙配——“静净”室内机CP由此诞生!轻松实现空调、通风、空气净化等实用功能,还可为爱家节省更多空间。

YORK®约克YBFC/YVFC系列暗藏式静音室内机与TRION®垂恩MEFC系列微孔超滤静电式净化机,当功能全面的它们强势对接,您的爱家势必更加舒适智能!

相关阅读约克YVFC-B系列风机盘管有哪些型号?

约克YVFC风机盘管联袂垂恩MEFC微孔超滤静电式净化机  构建静净家庭空间
约克YBFC/YVFC暗藏式静音室内机

真洁净!彻底守护爱家每个角落

传统家用空气净化器是先将近地面空气局部净化,再缓慢扩散净化整个空间。而“静净”室内机是采用从高空到地面,远距离气流场均匀循环的方式彻底净化整个房间的空气,净化效果更好,速度也更快。

不占地!为爱家节省空间

传统家用空气净化器只能放置在地面上,占用空间。而“静净”室内机拥有多种组合方式,可以暗藏在天花板中,完全不占地!

长寿命!高效制冷制热

“静净”室内机可保障空调室内机内循环空气的高度洁净,因此可以大幅减少附着在室内机热交换器表面上的脏污微粒,从而保障热交换器始终高效制冷或制热,更能有效延长空调室内机热交换器寿命。

约克YVFC风机盘管联袂垂恩MEFC微孔超滤静电式净化机  构建静净家庭空间
垂恩MEFC微孔超滤静电式净化机

超安静!声“藏”功与名

“静净”室内机的空调和净化机共享风扇电机,只有单一风扇电机的静音运行声音源。而传统家用净化器和空调两个运行声音源叠加,显然噪音更大。

轻维护!节省主人时间

“静净”室内机为共享过滤器设计,使用过程中仅需根据指示灯提醒清洁即可,后期维护工作简单好操作。

这样功能出众,且行事低调的“静净”室内机CP,怎能不喜爱?拥有它们,就能拥有更加清新、洁净、温暖、舒爽、智慧的家!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1/18/324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月17日 下午8:34
下一篇 2019年1月18日 下午7:3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