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联合三大领军企业 打造升级中国智能制造全产业链

格力电器、中国联通、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建筑总院联合主办的“升级中国智造——2019中国智能制造全产业链应用大会”。

千里逢迎,高朋满座。1月18日,成功连任格力电器董事长的董明珠现身格力东莞园区,参加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东莞市人民政府指导,格力电器、中国联通、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建筑总院联合主办的“升级中国智造——2019中国智能制造全产业链应用大会”。

格力电器联合三大领军企业  打造升级中国智能制造全产业链
2019中国智能制造全产业链应用大会现场

升级中国制造  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

为迎头赶上先进制造业的发展趋势,我国从推进“互联网+”战略开始就在逐步尝试并推广信息技术对传统行业的革新与升级。制造强国战略更是将智能智造作为重点,强调紧密围绕重点制造领域关键环节,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装备融合的集成创新和工程应用。

东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冠梓在讲话中表示,制造业是东莞实体经济的根基,东莞也将全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中心,把智能制造作为产业升级的主要途径和经济转型的重要内容。

“智能制造全产业链应用解决方案合作创新平台,为企业的智能制造升级提供了新生态、新出路、新蓝图。”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月琴,对格力电器、广东联通在智能制造示范、推进工业互联网化、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近年来广东省一直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以工业互联网为新动能,加快推动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

同时,王月琴表示希望更多的资源通过合作形成政、产、学、研、用、金的一股合力,共同推进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董明珠

升级中国智造,我们一定要有坚定的信心,用自己的实力去改变它,而不是依赖别人。

董明珠表示我们要做祖国的一个健康的细胞,我们每一个细胞都健康了,中国就强大了。中国的制造一定是因为健康的细胞能够走向世界,用我们的产品服务世界。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1/21/325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月18日 下午7:39
下一篇 2019年1月21日 下午7:5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