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加洁净空调多元化解决方案助力 英特尔富士康等电子净化项目

天加环境推出多元化的空调解决方案,深耕于微电子、平板显示器、光伏等行业的空气净化领域。

天加洁净空调多元化解决方案助力  英特尔富士康等电子净化项目

近年来,随着电子电路行业的飞速发展,推动了洁净厂房空调系统的发展。众所周知,半导体集成电路等精密器件生产对环境的要求很高,极小的灰尘和尘埃都有可能会导致电子芯片短路,自然对洁净厂房空调系统的要求愈加严格。

不仅如此,洁净厂房对温度、湿度、噪声控制等也有着相当高的要求。由于洁净厂房生产产品的特性,洁净厂房须24小时保持洁净,所以洁净厂房的空调系统需要全天运行,这就对空调系统的稳定性存在考验。

多年来,天加环境深耕于微电子、平板显示器、光伏等行业的空气净化领域,深知这些有别于其他净化领域。针对不同的产品,不同的工厂规模,不同的工艺区域,天加环境推出了多元化的空调解决方案。

点击跳转:

天加洁净空调系统产品矩阵

天加技术服务

天加空气净化知名案例

天加洁净空调系统产品矩阵 产品性能· 优异

一般情况下,集成电路(IC)、平板显示器工厂生产车间庞大,空调通风量往往几百万甚至上千万m³/h,能耗极大。气载化学污染物对集成电路生产的影响,比空气中悬浮物要广泛和复杂的多。因此微电子行业的洁净空调系统,不光要去除颗粒污染物,还要去除化学污染物。

天加满液式水冷螺杆冷水机组

■新一代高性能半封闭双螺杆压缩机,高效节能,稳定可靠;

■多机头多回路结构增强能量调节性能及备机功能;运行范围广,冷却温度16℃可正常开机运行;

■满液式蒸发器传热效率高,出水温度稳定;

■微电脑控制技术,保证机组安全正常运行。

天加洁净空调多元化解决方案助力  英特尔富士康等电子净化项目
天加满液式水冷螺杆冷水机组

天加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

天加空气处理机组天采用迷宫式结构,能够通过增加不同级别过滤网达到更高的净化要求。机组搭配高精度深度除湿的转轮除湿功能段,能有效满足精密材料制造、光伏发电,光缆、海缆、锂电池、电路板、射频、电子材料等产品的生产车间所要求的高级别恒温恒湿的洁净环境。同时,机组搭配福加高效节能控制系统,可以确保机组在不同工况条件下智能调节以满足实际需求。

天加洁净空调多元化解决方案助力  英特尔富士康等电子净化项目
天加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

■专利技术的密封结构,机组性能优于国家标准,可满足高洁净净化空调的要求;

■专利的迷宫式结构设计,漏风率仅为国标要求的1/66,防止漏风结露的同时,节省运行费用;

■专利技术的拼装结构,杜绝冷桥和结露,密封性好使机组噪声大大降低;

不仅如此,天加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也是国内首家整机同时通过欧洲Eurovent认证+美国AHRI+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CRAA)三大权威认证的组空产品。

天加“净韵”系列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

天加洁净空调多元化解决方案助力  英特尔富士康等电子净化项目
天加“净韵”系列

■机组符合欧标EN1886及德标VDI6022 和 DIN1946-4 要求设计;

■ 箱体结构为卫生型洁净箱体,侧板可完全打开,内部平整易冲洗;

■ 箱体防火等级达到最高A级标准;

■ “净韵”系列标配EC风机,高效节能,低噪声;

■ 机组设计冷凝再热功能段,通过精准的制冷剂流量分配,利用部分冷凝热实现再热功能,无需其他热源,达到节能的效果。

TICA-SMARDT磁悬浮离心机产品阵列

2018年,天加环境成功并购了全球最大的磁悬浮冷水机组(OFC)中央空调企业“SMARDT”。SMARDT,是全球最大的磁悬浮中央空调企业,目前全球已有近8000台SMARDT的磁悬浮(OFC)在市场上服务,占全球OFC市场的30%左右,是磁悬浮中央空调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天加洁净空调多元化解决方案助力  英特尔富士康等电子净化项目
TICA-SMARDT磁悬浮离心机产品阵列

天加并购SMARDT,可实现中央空调冷水机组(系统)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为中国的能源结构优化、节能减排,做出应有贡献。天加优秀的系统集成能力结合磁悬浮冷水机组,可以将制冷系统的综合能效SCOP突破7.0的关口,节能效果是首屈一指的。未来,TICA将与SMARDT一起,专注于共同的客户群,实现以无油高效、数据化智能和持续调试为基础的全球能源效率的愿景。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1/21/326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月21日 下午7:52
下一篇 2019年1月23日 下午9:0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