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真实场景打造 海尔空调搭建中国首个磁悬浮空调体验中心

海尔中央空调将真实“使用间”变为真实样板间,不仅是磁悬浮终端用户极致体验的升级颠覆,更是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品质的有力见证。

1月23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成立的首个体验中心在深圳正式揭牌,来自各媒体、协会、用户等的多方代表走进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蛇口)地下机房进行实地体验。

从打造中国首个磁悬浮中央空调应用项目到成立中国首个磁悬浮智慧节能体验中心,海尔中央空调将真实“使用间”变为真实样板间,这不仅是磁悬浮终端用户极致体验的升级颠覆,更是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品质的有力见证。

00%真实场景打造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体验中心现场

变“使用间”为样板间   以真机、真场景为用户创造真体验

2006年,海尔生产的中国第一台磁悬浮中央空调成功应用于招商蛇口,揭开了磁悬浮中央空调在中国普及的序幕。

2018年,据第三方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数据显示,12年来,招商蛇口采用的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总体实际衰减只有2.8%,是行业平均衰减率的十分之一。

基于此,为创造磁悬浮终端用户的极致体验,海尔中央空调在招商蛇口设立了中国首个磁悬浮智慧节能体验中心,变磁悬浮中央空调“使用间”为真实样板间,以真机、真场景为用户创造真体验。

在招商蛇口地下机房内,为感受机组稳定性,代表嘉宾们在正在运行的磁悬浮中央空调上搭起纸牌塔,并体验塔尖立硬币,1元硬币轻松立住,并保持纹丝不动。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运行稳定、品质可靠的优势让代表嘉宾们表示赞叹。

00%真实场景打造
海尔磁悬浮机组上搭建的纸牌塔与水杯塔

13年领先发展   首个应用产品还能运行20年

招商蛇口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使用的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运行一直非常稳定,不仅极大地减少了后期运维成本,而且现在的节能效果仍超过40%。”从运行数据分析来看,这一产品至少还可以稳定运行20年。

不仅在招商蛇口,13年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早已覆盖全球五大洲,并在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地区成为中国自主品牌NO.1,在酒店、医院、轨道交通等八大行业树立起600多个样板工程,收获了一致好评。

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颠覆性的产品技术与个性化定制的全生命周期节能解决方案占据国内80%的市场份额,持续引领行业,并不断以用户口碑见证品质。

专家曾表示,海尔在磁悬浮市场上可谓功勋卓著。纵观国内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发展,其离不开海尔13年的持续推动,可以说,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发展史。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1/23/328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1月23日 下午9:02
下一篇 2019年1月24日 下午8:1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