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再度入选《福布斯》2019年美国最具多元化雇主榜

传媒巨头《福布斯》通过对50,000多名美国在职员工的独立调查,评选出美国最具多元化雇主的最终名单,编制第二期年度“全球最具多元化雇主榜”,江森自控再度入选。

江森自控再度入选《福布斯》2019年美国最具多元化雇主榜
江森自控再入选《福布斯》全球最具多元化雇主榜

近日,江森自控荣誉入选2019年“美国最具多元化雇主榜”。这是传媒巨头《福布斯》与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编制的第二期年度“全球最具多元化雇主榜”。通过对50,000多名美国在职员工的独立调查,评选出美国最具多元化雇主的最终名单。所有调研均为匿名,通过一系列的在线问卷,提供了针对美国员工的代表性样本。

多元化方面的问题涉及年龄、性别、种族、残疾人平等情况、性取向平等情况、总体多元情况等。最终榜单甄选了500个雇主,并进行排名,这些雇主不仅得到的赞誉最多,而且董事会和高层多元化最强,多元和包容工作最积极。

“这是我们的员工和团队一起赢得的。江森自控信奉多样性、包容性和‘差异性’的真正价值,这是成就一家伟大公司的优势和要求,对此我们深感自豪。”江森自控全球产品总裁兼智慧建筑业务企业战略负责人Bill Jackson说。

促进行业多样性和包容性

江森自控积极建设企业的多元化发展。近日,江森自控连续第二年举办“全球最具魅力女性”(The Coolest women in the world)论坛,这也是一场工业领域正式的社交活动,以“吸引顶尖女性人才”和“女性如何在暖通空调领域创造自己的领导力遗产”为主题,把工业领域的女性从业者聚集在业界盛会——美国国际空调、供热及制冷设备展(AHR EXPO)这样的场合,以促进行业多样性和包容性。

江森自控再度入选《福布斯》2019年美国最具多元化雇主榜
江森自控促进行业多样性和包容性

“对于江森自控的员工们来说,鼓励和支持行业的更大多样性非常重要。我们的行业正面临人才短缺,我相信,吸引更多顶尖女性人才加入我们的公司,将会使江森自控拥有显著的竞争优势。”江森自控全球可持续发展与监管事务副总裁 聂可为(Clay Nesler)说。

江森自控努力确保所有员工,都得到公平对待,都能根据工作的价值获得补偿,从而实现自我的提升与飞跃。不仅在追求员工公平方面不遗余力,提高公司各个层面的多元化与多样性也始终是公司的长远目标。

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获全球赞誉

江森自控公司内部拥有多个员工志愿小组(Business Resource Group),分别支持女性、少数族裔群体、弱势群体等发展各自互动活动;其女性管理者的比例接近三分之一;其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体系不仅面向高级管理人员,还针对初级管理和专业化人才提供全套培训计划。

江森自控秉持先进的人才管理理念,将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和现代化的管理工具相结合,为员工营造着满意工作氛围的同时,也能够为他们创造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江森自控再度入选《福布斯》2019年美国最具多元化雇主榜
江森自控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获全球赞誉

在中国,江森自控连续八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这是全社会对公司在人才培养与企业文化建设方面长期努力与实践的高度认可。在中国,公司高度重视每一位员工的身心及职业发展需求,始终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职业发展机会。

“三·八”妇女节将至,敬请期待江森自控精心策划的互动活动。期待您与江森自控一起,做“全球最具魅力的女性”!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2/21/332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2月20日 下午8:32
下一篇 2019年2月22日 上午7: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