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国内地铁轨道交通回头客 天加空调SMARDT机组+组合式空调器制胜

地铁轨道交通车站具有空间大、客流量大、波动性大、能耗大、环境复杂等特点,天加专业的组合式解决方案制胜。

成为国内地铁轨道交通回头客  天加空调SMARDT机组+组合式空调器制胜
国内首创—轨道交通地下车站高效制冷系统

在中国的城市化进程中,地铁是各城市缓解城市交通压力的新渠道。

根据《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显示,全国拟重点推进铁路、公路、水路、机场、城市轨道交通项目80项,投资约1.3万亿元。其中,铁路工程总投资6994亿,公路工程1968亿,轨道交通2576亿,机场工程1664亿,水利工程54亿。

城市轨道交通运输强度高,瞬时客流量大,空气流通性差等特点,对中央空调的产品技术和企业服务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作为城市轨道交通的“幕后英雄”,“质为洁净环境”的天加以专业技术和科学方案在轨道交通领域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阅读

强强联合  天加携手磁悬浮冷水机组企业Smardt开启全新征程

成为国内地铁轨道交通回头客 天加空调SMARDT机组+组合式空调器制胜

天加SMARDT发布中国首台全直流磁悬浮冷水机组

国内首创—轨道交通地下车站高效制冷系统

近年来,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发展迅速,轨道交通能耗巨大。其中中央空调的能耗就占到车站总能耗30%以上,不考虑列车牵引能耗的情况下更是达到车站常规能耗的5成以上。而在中央空调能耗中,约60%~80%能耗消耗在制冷机房系统内,节能潜力很大。

根据这一市场现状,天加联手广州地铁打造的“交通地下车站高效制冷系统”,利用天加冷水主机+天加AHU+自动寻优自动控制以及BIM建模标准施工工法和工程预制系统(机房建设小于48h),可以有效提高中央空调系统的效率,对节约轨道交通能耗,降低运营费用的贡献很客观。2018年7月13日,由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天加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南京福加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轨道交通地下车站高效制冷系统”,被鉴定为国内首创,制冷机房综合COP(含冷冻水泵)达6.0,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制胜法宝—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

轨道交通车站具有空间大、客流量大、波动性大、能耗大、环境复杂等特点,配套的空调设备必须满足换气能力强、空气通透性好、节能舒适等要求。

SMARDT系列机组

2018年,天加环境(TICA)成功并购全球最大的磁悬浮冷水机组(OFC)中央空调企业SMARDT。SMARDT是一家拥有60-2600TonR (210-9100kWR) 冷量范围磁悬浮冷水机组的公司,天加与SMARDT的联合,可实现中央空调冷水机组(系统)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

目前,天加联手广州地铁打造国内首创的“轨道交通地下车站高效制冷系统”,将机房综合SCOP从国内项目平均的3.0~3.5提高至6.0。如果再结合磁悬浮技术优化制冷系统,综合能效SCOP将有望突破7.0的关口,这在全球都将是首屈一指的,对解决轨道交通空调机组的能耗问题有着重大意义。

SMARDT在全球已销售并安装8000台磁悬浮冷水机组,占全球OFC(无油冷水机组)约30%市场,其中香港市场占有率65%,澳洲市场占有率70%,北美市场占有率50%,东南亚市场占有率25%。

天加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

天加组合式空气处理机组,采用用户定制式、功能段模数化设计可以满足不同空间的冷量、湿度、通风需求,并且系统的节能设计和完善的控制方案,可方便机组集中管理,深受轨道交通中央空调设备的青睐。

·专利迷宫式结构,漏风率仅为国标要求的1/66,防止漏风结露的同时节省运行费用;
·箱体内壁平整,便于清洗,消毒;

·内置暗藏式框架,箱体强度高,适合大风量、高静压运行;

·机组也是国内首家整机同时通过欧洲Eurovent认证+美国AHRI认证+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CRAA)三大权威认证的组空产品。

深度耕耘—轨道交通市场硕果累累

近年来,天加环境在中央空调节能技术领域以及洁净技术领域的深度耕耘,使得其在轨道交通这一细分市场硕果累累。天加,作为中国地铁最大的中央空调供应商,已成功服务于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杭州、武汉等多个重点城市的近60条重点地铁线。

成为国内地铁轨道交通回头客  天加空调SMARDT机组+组合式空调器制胜
天加助力中国地铁系统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2/22/333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2月21日 下午1:27
下一篇 2019年2月22日 上午8:4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