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约克空调风机盘管是正品么?约克YVAG变频户式水机配什么室内机?

本周答疑:淘宝约克空调风机盘管是正品么?约克水机6匹什么型号?约克YVAG变频户式水机配什么室内机?

淘宝约克空调风机盘管是正品么?约克YVAG变频户式水机配什么室内机?

本周,围绕淘宝上采购约克风机盘管的问题比较集中,我也不知道是只有一个人在关注,还是很多人都在关注。

另外,也有朋友在问:约克水机6匹什么型号?约克水机带地暖怎么选配外机型号?约克YVAG变频户式水机配什么室内机?我还是针对比较集中的问题进行回答吧。

(水舒适整理原创)

2019/2/23反馈比较集中的问题如下:

Q:淘宝约克空调风机盘管是正品么?

A:首先,您需要明白空调行业一个默认的规则:厂家原则上不允许设备跨区销售。因为会牵扯各地定价和售后维修等问题。

其次,约克空调作为水系统中的一线品牌,从主机到风机盘管再到温控器、电动二通阀,山寨假冒的比比皆是。

第三,下图为2019/2/23淘宝搜索截图。就目前约克风机盘管在淘宝上上架的,只有三家(非马赛克)。

淘宝约克空调风机盘管是正品么?约克YVAG变频户式水机配什么室内机?

左上和右上分别为约克YGFC风机盘管,属于约克老款风盘;右下为约克YBFC风机盘管,轻商专用。单看图片,没问题。除了左上第一个,其他基本都是官方图片。不过,单就销量来看,三家基本都没什么成交记录。

所以,淘宝约克空调风机盘管是不是正品,但从图片上看,没办法判断。

最后,原则上建议就近采购约克风机盘管,淘宝或跨区采购,风险大,成本高,更重要是你售后将得不到保障。(所有售后维修是由当地维修团队负责,跨区产品将不予服务)

Q:约克水机6匹什么型号?

A:匹或者P是一个不准确和不规范的单位,我们一般更愿意用千瓦/KW来指代主机制冷量的大小。关于匹数和千万之间换算,一般是按照1P=2.5KW,但不同的空调系统也有着一些差别。

氟系统为主的多联机,是按照1P=2.8KW来换算。约克水机属于水系统,一般是按照1P=2.4KW换算,那么,6P的主机基本就是14KW了。

Q:约克YVAG变频户式水机配什么室内机?

A:你记住,跟氟机一对一不同,水机的室内机要求没那么严格,只要是符合国标、质量过关的风机盘管就行。不过,目前市场上风机盘管的质量参差不齐,你主机已经用了约克YVAG,那么建议你也用约克风机盘管。

当然,约克风机盘管有4种,对应着不同的安装场景。(扩展:科普|约克风机盘管到底有几种型号?

约克YVAG变频户式水机属于家用主机,那么推荐约克YBFC-J系列风机盘管或者YVFC系列风机盘管。如果你对静音要求高,而且又不缺钱,那就用约克YRFC系列风机盘管。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2/23/335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2月22日 上午8:44
下一篇 2019年2月23日 下午4: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