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空气源热泵只能制热吗?空气源热泵如何实现节能省电又环保?

空气源热泵的应用范围有哪些??空气源热泵只能制热吗?空气源热泵如何达到节能省电又环保的呢?

空气源热泵技术享有“大自然能量的搬运工”的美誉,具备运行成本低、节能环保、采暖效果好、安全等多重优势,目前已经广泛地被应用在采暖、制冷、生活热水中,本文整合了一些空气源热泵的基础知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它!

答疑:空气源热泵只能制热吗?空气源热泵如何实现节能省电又环保?
空气源热泵是靠什么来运转的呢?

空气源热泵是靠什么来运转的呢?

空气源热泵以无处不在的空气中的能量作为主要动力,通过少量电能驱动压缩机运转,无需复杂的配置、昂贵的取水、回灌或者土壤换热系统和专用机房,能逐步减少传统采暖给大气环境带来的大量污染物排放,保证采暖功效的同时兼顾节能环保的目的。

空气源热泵的应用范围有哪些??

空气源热泵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目前比较常见的有空气源热泵地暖、空气源热泵中央空调、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等,能全面满足人们对采暖、制冷和生活热水的多种需求。

空气源热泵中央空调通过从室外获取大量免费空气,再通过电能,将热量转移到室内,达到1份电力产生3份以上热量的节能效应,效率高,没有任何污染物排放,不会影响大气环境。

家庭中央供水领域、两联供加废热回收领域、热泵型干衣机领域等等。空气源热泵,可为生活工作的各个领域服务。

空气源热泵只能制热吗?

大家一定不要被空气源热泵这个名称中的“热”字误导了,空气源热泵技术是一种能自如使冷、热能量进行转换的技术,既能在冬季制热,又能在夏季制冷,能满足冬夏两种季节需求。夏季制冷时也不需额外加装制冷设备,是室内装修的理想选择!

空气源热泵如何达到节能省电又环保的呢?

空气源热泵使用1份电能,同时从室外空气中获取2份以上免费的空气源,能生产3份以上的热能,高效环保,相比电采暖每月节省75%的电费,为用户省下可观的电费,短短几年就能收回机器成本。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2/25/337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2月24日 下午1:25
下一篇 2019年2月27日 下午3:42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