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选择安装中央空调?

舒适度更高、节约外机面积、节能小达人、提升家装档次、智能控制五大因素都是吸引消费者的原因,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有钱了。

家庭装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选择安装中央空调?
家庭为啥装中央空调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人们对舒适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多数家庭现在装修时都会考虑安装家用中央空调,那么家用中央空调到底有哪些优势能快速获得消费者青睐呢?

下面一起来看一下中央空调安装不得不知的五大优势吧!

优势一:舒适度更高

家庭用中央空调每台室内机分别有一个送风口和一个回风口,气流循环更合理,室内温度更均匀,可以保持±1℃的恒温状态,人体感觉更加自然舒适,尤其是水系统中央空调,舒适性非常高;而传统家用壁挂机和柜机,容易出现气流死角,室内温差明显,可能会因忽冷忽热带来不适感。

家用中央空调使用时运转宁静,由于只有一台室外机,能有效控制主机运转时产生的噪音,避免影响日常生活。家用中央空调支持极速调温,开启后能够在更短时间内调节到设定温度,健康自然风让长期生活在都市中的人们免去了“空调病”的困扰。

优势二:节约外机面积

近年来随着房产业的升温,面积超过100平方米以上的两室两厅或三室两厅住宅、复式住宅以及别墅数量迅速增加。然而,传统的空调受制热(冷)量及结构限制,无法满足多居室家庭的温度要求,家用中央空调一拖多系列满足各种大户型别墅使用需求。且外机只需要一台即可满足多个房间需求。大大节约了占用面积!

优势三:节能小达人

随着全球气温变暖,环保问题也得到人们的重视,家用中央空调也不断发展新的环保技术,水系统中央空调以及变频技术等都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节能环保。瞬间变身节能小达人,是不是很有社会责任感呢!

优势四:提升家装档次

家用中央空调室内机隐蔽在吊顶内,避免了像柜机一样安放占用室内空间,给家具的摆放带来更多自由,同时也能省下放置一台柜机的空间面积;另外,以“藏”为美的安装方式可以和装饰装潢很好的融合,无形之中提升房间装修效果和档次,而普通柜机和壁挂机的管道线路暴露在外,很不雅观。

而隐藏在吊顶中的设计,从空间视觉来看能够起到放大室内空间的作用,与室内的装修风格相融合、相协调,能够很好的保持整体的美观与时尚性。普通家用空调一般都会占用墙壁或者地面的空间,既影响了整个室内空间的大小,也会使室内的部分装修被遮住,影响了整体的装修效果,在美观方面会有影响,与中央空调相比不够大气时尚。

优势五:智能控制

家用中央空调越来越智能化,中央空调内置智能模块,支持终端控制,避免了遥控器找不到或房间内反锁而空调无法控制的难题。远程遥控功能更方便用户随开随用,在到家前即可通过手机终端一键开启,方便智能。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04/3426.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4日 下午8:31
下一篇 2019年3月6日 下午7:5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