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麦克维尔:两联供市场潜力无限 将引爆销售和打响品牌影响力

两联供市场目前然形势可观,仍是处于成长阶段,需要更为规范的安装和更为质优的产品设备。

(暖通家3月8日报道)两联供市场无限的潜力,无疑是当下因为多联机产品颓势而一片哀鸿中的一颗“重磅炸弹”,威力十足,也让人印象深刻。

实际上,作为零售市场中逆势增长的产品,已经足够吸引越来越多行业人士的关注,而伴随着近年来关于南方市场冬季采暖的呼声越来越高,来自市场的火热需求,也足以让每一位有意布局这一市场或早已深处其中的企业为之振奋。

“两联供的发展潜力非常巨大,一方面来自于市场的需求,比如经销商发现了这一市场的潜力,再比如有改善型需求或者对于舒适生活追求的消费者,另一方面来自于品牌的推动,也恰恰是这两点,让这块蛋糕得以持续发酵。” 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市场部产品经理黄成才分享着自己的观点。显然,对于布局这一市场已久的麦克维尔来说,激发市场潜力,是引爆销售和打响品牌影响力的当务之急。

观点 | 麦克维尔:两联供市场潜力无限  将引爆销售和打响品牌影响力
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市场部产品经理黄成才

“可以说,目前的两联供市场虽然形势可观,但是依然是处于成长阶段。在这样的环境下,需要更为规范的安装和更为质优的产品设备,从而保障这一市场的良性发展,良性的成长环境才是迎接未来爆发的基础。”黄成才表示。

所以,当麦克维尔在布局两联供市场时,始终坚持着品质领先,无论是在产品的研发和制造环节上对于品质的严格把控,还是在渠道的培训培养以及规范化安装和服务管理的井然有序。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麦克维尔秉承着更加成熟稳重的发展思路,以迎接未来的爆发期。

发力市场离不开完善的渠道建设,在与黄成才的交流中不难看出,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的加入,不仅是麦克维尔品牌实力的体现,也是对麦克维尔品质的认可,以及对于麦克维尔品牌文化的认同。不难发现,呈现出昂扬发展态势的两联供市场,背后是企业和渠道共同的努力,特别是在当下多联机产品占据着零售市场绝大多数份额的环境下,两联供作为新兴起的用户选择,想要撬动这一既有市场还是面临着一些压力和挑战。

“所以,我们也会从自身去寻求应对举措,比如短期来说,我们会去把设备做的更先进,去把稳定性和品质提高,去做的更有差异化,才能吸引到更多的客户。再到未来,当我们做好前面的基础后,我们希望能将系统实现进一步的延伸,一步一个脚印的迈进。”黄成才介绍道。

不难发现,尽管作为两联供市场的领导企业,市场份额也保持着领先,但是麦克维尔对于市场的挖掘是稳重的,并不是一味的追寻销售的业绩。利用良好的市场培育手段,逐渐整治现存的不良因素,去逐步实现规范,并从中激发出最大的潜力,以更为稳健的脚步和实力,拥抱未来广阔的发展。

相关阅读:

麦克维尔家用变频户式水机(空调地暖两联供)特点与规格参数

四大水机品牌辉煌历程|美国McQuay麦克维尔:水机领域的后起之秀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08/344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6日 下午8:33
下一篇 2019年3月8日 下午1:2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