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地暖两联供是怎样实现一台主机可供冷暖?(附系统图和材料清单)

空调地暖两联供是怎样实现一台主机可供冷暖?空调地暖两联供系统图是怎样的?空调地暖两联供需要哪些材料清单?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冬季供暖提出了更好的要求。

氟系统中央空调由于是冷媒直接进入室内机,与室内空气进行一次热交换,“直吹风”和“干燥”毫无意外的成为其最大缺点。而且制热性能较差,只要环境温度低过-5℃,制热性能都大打折扣!

对于部分对家居要求更高的业主来说,寻找一种更高效、更舒适、更节能的冬季供暖方式,成为越来越迫切的需求。

2015年开始,从南方市场开始,空气源热泵两联供系统得到了大量的普及和推广。

空调地暖两联供是怎样实现一台主机可供冷暖?(附系统图和材料清单)
空调地暖两联供原理图纸

该系统利用一台空气源热泵主机,实现夏季供冷、冬季供暖的双重功能!冬季供暖采用地板采暖(散热量不足时可以风盘作为辅助),夏季制冷采用风盘制冷。一机即可实现夏季供冷又可实现冬季供热。

同时,节能效果显著,消耗1kW的电能可得到3kW以上的热量。在夏季额定工况下,制冷系数COP值达3.2;在冬季额定工况下制热系数也在3.0左右。

安装使用不受地点限制,同时避免锅炉和冷水塔等辅助设备,省去了冷冻机房、锅炉房的建筑面积,是南方地区供暖制冷较为理想的冷热源。

相关阅读:

两联供综合专题:纵观两联供的历史由来、发展现状与未来走向

空调地暖两联供主机外观是什么样子?哪个颜值高?

两联供发展简史:从家用水机到两联供

什么是空调地暖两联供或空调地暖热水三联供?

比较空调地暖二合一与多联机+壁挂炉,二者有什么优劣?

天氟地水氟机两联供会对空调地暖两联供市场带来哪些冲击?

答疑:天氟地水两联供或天氟地水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10/346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8日 下午1:23
下一篇 2019年3月10日 下午7:4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