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推出云暖系列空调地暖一体机 众多南方新房装修的新选择

海尔中央空调云暖系列空调地暖一体机能同时满足中央空调制冷和地暖供热需求,让你冬天如置暖房,夏天如沐春风。

海尔推出云暖系列空调地暖一体机  众多南方新房装修的新选择
海尔推出云暖系列空调地暖一体机

点击查看视频介绍

北方冷还是南方冷?这个争论了多年的话题,也没个结果。但很多移居南方的北方人,习惯了北方集体供暖,都会觉得“南方这边冬天太湿冷了,开了空调又太干!太想念老家那边的集中供暖了。”

所以在新房装修时,冬季实际采暖效果及运维费用,成为众多客户最关注的问题。

海尔中央空调云暖系列空调地暖一体机能同时满足中央空调制冷和地暖供热需求,让你冬天如置暖房,夏天如沐春风。

在夏天,其搭载的内环境变水温技术,制冷时不仅控制温度,还能控制湿度,凉而不冷,如沐春风;在冬天,其-25℃超低温制热技术和大湿度除霜技术,能适应各种恶劣天气,保证冬季采暖效果。

此外,云暖系列空调地暖一体机还兼具稳定可靠和高效节能等一系列产品优势,能够为高端住宅用户提供真正健康的空气体验。

经过综合对比,真材实料、技术领先的海尔中央空调云暖系列空调地暖一体机最终成为众多客户新房装修的第一选择。

除了产品品质外,海尔中央空调的专业化同样让客户为之点赞。空调地暖一体机的安装流程对专业性要求非常高,管路的整体设计布局决定了采暖效果,需要专业工程师严格把控。

“在安装过程中,海尔中央空调的安装团队从管材检验、管线布局、接口连接再到水压测试,都做了反复检验,严控好每个细节,产品和服务都非常好。”客户如此评价。此外,海尔中央空调还有六年品质保修承诺,让用户用的省心放心,真正为用户创造最佳使用体验。

截至目前,海尔中央空调云暖系列空调地暖一体机在长期、持续的研发投入下,已经为华东地区众多中高端住宅用户提供了全空间专业化解决方案。

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海尔中央空调云暖系列空调地暖一体机将继续以技术、品质、服务三重保证,推动南方住宅用户绿色清洁采暖、健康家居生活纵深发展的同时,成为引领全行业服务标准的风向标。

关键词:海尔云暖系列空调地暖一体机,海尔空调地暖两联供,海尔空调地暖一体机型号参数

相关阅读:

两联供综合专题:纵观两联供的历史由来、发展现状与未来走向

空调地暖两联供主机外观是什么样子?哪个颜值高?

两联供发展简史:从家用水机到两联供

什么是空调地暖两联供或空调地暖热水三联供?

比较空调地暖二合一与多联机+壁挂炉,二者有什么优劣?

天氟地水氟机两联供会对空调地暖两联供市场带来哪些冲击?

答疑:天氟地水两联供或天氟地水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天氟地水两联供是个什么概念?跟水机空调地暖两联供有什么区别?

答疑:天氟地水两联供或天氟地水一体机有哪些品牌?

第四代中央空调(家用空调地暖一体机)为什么会出现和火了?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10/346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10日 下午7:25
下一篇 2019年3月12日 下午9:1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