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Airfree全直流变频中央空调推出 剑指高端家装市场

麦克维尔推出新产品—Airfree系列全直流变频中央空调系统,主要针对别墅、精装洋房、高档住宅等家庭用户。

2019年新年伊始,麦克维尔推出新产品—Airfree系列全直流变频中央空调系统,主要针对别墅、精装洋房、高档住宅等家庭用户,机组采用全变频空调压缩机,IPLV(C)值高达7.25。

Air Free系列属于麦克维尔MDS变频多联机旗下产品,MDS系列诞生于2005年,是麦克维尔针对中国万千家庭用户市场推出的家用中央空调系统,期间相继推出MDS A系列、MDS carefree、MDS VILLA等系列产品,深受广大用户青睐和信赖。

Air free系列以营造新生活体验为目的,让广大用户拥有更舒适、随心生活体验为目标,除了具备家用中央空调一拖多、家装美观上档次等特点,还针对如新房装修的涂料、新购置的家具等甲醛释放、气味大、对人体健康有影响等问题?Airfree室内机配备麦克维尔高效除甲醛净化模块,有效解决新房甲醛高的问题。

麦克维尔Airfree全直流变频中央空调推出  剑指高端家装市场

在梅雨季节,家里的天花、墙壁、衣柜容易受潮发霉?Airfree配备专属温湿平衡室内机,深度除湿不降温,让家人心情舒畅、家具寿命更长。而一些楼盘中预留空调机位有限,常规大户型空调无法放置到预留机位?Airfree 采用小巧型设计,18kW冷量的机组高度小于1m,空调安装更简单自由。

不止如此,Airfree搭载全新的变频压缩机,机组IPLV(C)值高达7.25,超过国家一级能效值, 将为用户节省大量的电费。机组室外机最低运转音51dB(A),小于国标要求噪声10 dB(A),更有夜间静音或全天静音模式随心切换,尽心打造低噪心“静”界。

麦克维尔向艾肯空调制冷网表示,2019年麦克维尔将持续向广大家庭用户发布家用中央空调新产品,全新的Airfree系列也会在4月中国制冷展(上海)中亮相展出。麦克维尔拥有完善的家用中央空调产品系列,包括变频地暖空调一体机A+ 系列、变频多联机MDS系列、风管送风式MCC/MCK系列、水水地源热泵MWW系列等,广大的家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房屋建筑的特性选择适合自己的空调系统。

麦克维尔成立于1872年美国明尼苏达州,全球知名的暖通、空调、净化、冷冻冷藏制造、销售和服务供应商。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拥有深圳、武汉、苏州3家制造基地、26家销售服务分公司、15家事务所,500家专业店,3000家签约经销商。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12/347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10日 下午7:43
下一篇 2019年3月12日 下午9:15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