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发布空气自调节方案 从人来调节晋级为人调节

海尔集团向全球用户展示了空气、洗护、用水等生态圈的建设,标志着海尔由世界家电品牌10连冠到全球创生态品牌NO.1的转变。

今天,在第18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9)开幕前夕,2019海尔集团全球品牌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峰会聚焦智慧家庭,向全球用户展示了海尔构建的空气、洗护、用水等生态圈的建设,标志着海尔由世界家电品牌10连冠到全球创生态品牌NO.1的转变。

其中,在空气生态圈方面,海尔空调围绕用户需求,发布了全空间、全维度的空气自调节方案。如果说,空调的诞生是其第一次革命,那么,海尔智慧健康空气解决方案的出现可谓在全球掀起了第二次革命,而中央空调是这次革命的主力军。

全空间由“千屋一品”到“一间一方案”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人们对家用中央空调的要求愈加严苛,产品需要配合不同户型、不同房间的布局与装修风格。

海尔中央空调从用户个性化需求出发,适时推出了针对普通住宅、别墅等不同户型的差异化配套方案以及应对客厅、厨房、卧室、卫生间等不同家庭场景的全屋定制空气解决方案,让每一处空间都足够舒适。

这种定制化空气解决方案一举打破了行业内一款中央空调全屋通用的“万金油”局面,以灵活多变的形式满足不同生活空间的特殊需要。

全维度由“调节温度”到“定制空气”

据《2018中国家用中央空调发展趋势白皮书》调查报告显示:如今,除了满足基础冷暖需求外,舒适性与健康性也成为人们选择中央空调的重要指标。

对此,海尔中央空调想用户之所想,从与人的健康及舒适相关的各个空气参数出发,针对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四个空气维度定制差异化解决方案。

以温湿度为例,海尔中央空调通过独创的温湿双控技术,可以独立除湿、加湿,使温湿度始终处于最佳舒适区间。

另外,针对国内中央空调加湿产品的空白,海尔中央空调还研发出了国内首台温湿一体【亲肤空调】,让空调&加湿器二合一,完美实现温湿平衡。

海尔空调发布空气自调节方案   从人来调节晋级为人调节
海尔中央空调温湿一体亲肤空调

自调节由“人来调节”到“为人调节”

如今,智慧生活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海尔中央空调定制化解决方案的“自调节”,将传统的“人工调节”转变为“主动服务于人”,真正实现中央空调的智能化。

海尔中央空调全球首发智慧自清洁技术,通过自清洁、自监测、自显示三大差异化优势,让中央空调能够智能化地主动为人服务。

具体来说,其自清洁功能利用水结霜产生的强大冷膨胀力可自动清洗空调;自监测功能利用空气卫士模块可自动开启净化功能,调控室内空气质量;自显示功能依托U+智慧平台,可通过线控器、手机APP等实时显示家中空气质量数据,实现远程精准操控。

在即将到来的AWE2019展会上,海尔中央空调将携全系列智慧自清洁家用中央空调隆重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展区,将有数万专业观众现场品鉴。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13/349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13日 下午9:10
下一篇 2019年3月14日 下午7:27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