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央空调M-BMS智慧楼宇系统 亮相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美的中央空调M-BMS智慧楼宇系统可以监测和调节楼宇的供暖、通风、空调、照明等设备和系统,从而使得楼宇的能源使用更加高效。

2018年3月15日,家电圈奥斯卡级的盛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啦!

美的携强大的阵容出战2019AWE,囊括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和智能供应链四大板块,实力抢占C位!

作为美的集团旗下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设计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中央空调制造企业、全球领先的暖通空调品牌,美的中央空调在这届AWE中带来了一系列高科技明星产品与M-BMS智慧楼宇系统,吸引了现场观众驻足观摩。

美的中央空调M-BMS智慧楼宇系统  亮相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美的M-BMS智慧楼宇系统

 美的M-BMS智慧楼宇系统

当楼宇进入智能化时代,人们生活习惯也会随之“聪明”起来。美的M-BMS智慧楼宇系统能实现远程楼宇自动化操作,针对不同形式的暖通系统机房,提供丰富的控制逻辑,通过监测系统能耗,进行节能优化控制,有效解决楼宇环境质量、空气质量和配套设备操作问题。

“懂你所需”的楼宇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他们随时都可以监测和调节楼宇的供暖、通风、空调、照明等设备和系统,从而使得楼宇的能源使用更加高效。而对于楼宇物业的工作人员来说,他们不用再驻守中控室,通过移动手机,也能在别处自如掌控大楼的各项系统与设备。

美的中央空调M-BMS智慧楼宇系统  亮相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14/350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14日 下午7:27
下一篇 2019年3月16日 上午10:1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