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2019AWE: 零碳健康家、洗衣机领域、新风空调领域 硬核科技打造美好生活

AWE展会上,格力发布了零碳健康家、洗衣机领域、新风空调领域三大核心科技,自主创新打造智能生活。格力、晶弘、大松三大品牌系列产品,也凭“品质至上”的品牌内涵吸睛无数。

3月14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格力于开幕首日发布了零碳健康家、洗衣机领域、新风空调领域三大核心科技。

展会上,格力、晶弘、大松三大品牌系列产品,也凭“品质至上”的品牌内涵吸睛无数。三大核心技术隆重发布,自主创新打造智能生活。

发布一:格力零碳健康家

格力零碳健康家集合了格力在智能家居领域取得的成果,它以格力光伏空调系统为依托,通过光伏直流技术打造了节能环保、舒适健康的全新型智能家居。

光伏能源系统技术&G-AIoT技术

零碳、智能、健康

格力2019AWE: 零碳健康家、洗衣机领域、新风空调领域  硬核科技打造美好生活

发布二:洗衣机领域

在洗衣机领域,格力发布了洗涤领域的自主创新成果——格力热泵烘干技术。该技术搭载了由格力100%自主研发的双转子变频压缩机和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低频转控制技术,可实现37℃体感烘干效果。

格力2019AWE: 零碳健康家、洗衣机领域、新风空调领域  硬核科技打造美好生活
格力热泵烘干洗衣机

发布三:空调领域

在空调领域,格力发布的双向流换气技术配合格力空调独有的三缸双级变容压缩技术和分布式送风技术展示了格力在家用空调领域的领先优势。

格力2019AWE: 零碳健康家、洗衣机领域、新风空调领域  硬核科技打造美好生活
格力新风空调

三大品牌齐驱并驾  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现场,格力太阳式空调、格力净静洗衣机、晶弘魔法冰箱、大松百香煲、大松金康煲、大松空气净化器等诸多产品为用户打造了智能、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现场有趣的活动也让观众感受到了诸多产品的魅力。

美味生活研习社还贴心的为观众准备了地道的广东煲仔饭,大厨用有着“赤焰釜”内胆、新一代多段IH电磁加热、精准控温系统的大松百香煲做出的煲仔饭,征服了每一位观众的味蕾!

格力2019AWE: 零碳健康家、洗衣机领域、新风空调领域  硬核科技打造美好生活
格力三大子品牌并驾齐驱

打造“品质至上”的品牌内涵  实现品牌战略多维升级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强化质量基础支撑,推动标准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接,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让更多国内外用户选择中国制造、中国服务。

如今,格力正凭借着核心科技与多元化布局打造“品质至上”的品牌内核,从而实现品牌战略的多维升级。在多元化发展道路上,还研发出诸多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高端生活电器:

  • 格力净静洗衣机   解决洗衣机噪音大问题
  • 格力净水机   三年免换芯
  • 大松金康煲  一键煮好糙米发芽饭
  • 大松除湿机  回南天室内空气不再潮湿
  • 大松电火锅   涮、蒸、煮、炖、焖…

通过多元化产业布局充分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为用户打造了全新生活方式,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健康生活。

一个企业能够生存下去,是因为它提供的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高品质需求,这样才可能有市场。现在的消费需求已经发生变化,若还是做跟随型产品,就很难有市场,所以一定要从消费者的需求着想,并且打造以“品质为先”的品牌内涵,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创造人类美好的生活。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17/353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17日 上午11:12
下一篇 2019年3月18日 上午11:51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