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观点:2019年关乎煤改电推荐的十项利好政策和两会提案

2019年还将持续开展京津冀及周边、长三角、汾渭平原大气污染治理攻坚。做好北方地区清洁取暖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媒体观点:2019年关乎煤改电推荐的十项利好政策和两会提案
北方煤改电

(热泵市场3月18日报道)近年来,北方清洁取暖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2019年,打赢蓝天保卫战仍是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央财政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安排250亿元,较去年增长25%。这是清洁取暖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也是增加大气污染治理资金最明确的一年,其重要性可见一斑。

空气源热泵所涵盖的清洁取暖、生活热水、工农业烘干三大领域,已是大气污染治理中最要的组成部分和关键技术,为治霾做出了重大贡献。2019年还将持续开展京津冀及周边、长三角、汾渭平原大气污染治理攻坚。做好北方地区清洁取暖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由此可见,北方地区清洁取暖工作不会停止,相反会持续加强,范围也将会不断扩大,这无疑为空气源热泵行业打了一剂“强心针”,吃了一颗“定心丸”,相信有政府的强力保障,空气源热泵产品在北方地区更大规模的应用将毋庸置疑。

2019年开年以来,关于煤改电/空气源热泵的利好政策非常多,今天就将其中部分最新政策进行了汇总:

2019年,中央财政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安排250亿

《关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摘要)》由新华社发布。其中提到,2019年,中央将安排600亿元的财政资金支持污染防治!将打赢蓝天保卫战作为重中之重,中央财政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安排250亿元,增长25%。2018年,北方地区清洁取暖中央财政试点已经达到35个。去年一年北方清洁取暖完成了480万户以上。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18/354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18日 上午11:51
下一篇 2019年3月19日 上午9:34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