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安安悦i-StarG系列模块机组四大优势助力海安红星美凯龙

盾安G系列模块机组,耗能低,系统稳定,安全性高,制热运行范围扩大至-15℃,获得了业主、商户和安装单位的一致好评。

盾安安悦i-StarG系列模块机组四大优势助力海安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

近日,随着海安红星美凯龙隆重开业,盾安机组正式投入使用,携手全球品牌家居广场倾力打造安逸惬意绿色的购物环境。

红星美凯龙

红星美凯龙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海安商场,总体量达5万平方米,是一所集现代化、智能化于一体的全品类家居卖场。主要涵盖家具、建材、家装、软装、休闲餐饮等品类,给海安消费者“世界家居、一站购齐”的极致体验。

江苏海安处于沿海地段,海风较大,尤其是冬日温度极不稳定,综合环境的特殊性,盾安为客户提供了绿色节能的系统解决方案。

此次使用了盾安G系列模块机组,耗能低,系统稳定,安全性高,制热运行范围扩大至-15℃。盾安“绿色呵护绿色”的设计理念与红星美凯龙打造“绿色家居”的运营理念不谋而合,获得了业主、商户和安装单位的一致好评。

盾安安悦i-StarG系列模块机组四大优势助力海安红星美凯龙

安悦i-Star 风冷涡旋式冷水(热泵)机组(G系列)

绿色环保:R410A绿色环保制冷剂,不破坏臭氧,低温蒸发效果更优能。

强劲稳定:全封闭涡旋式压缩机,高效强劲;高精度电子膨胀阀,精准控制,自适应多变的环境温度,机组保持最佳能效状态运行。

卓越能效:“抑冰”技术,换热器底部永不结冰;制热低压提升技术,突破国标最低制热环境至-15℃,制冷运行范围有效拓展。

智能低噪:全新环抱型结构设计,综合制热,分组除霜;迎风面积增大,降低风侧阻力,大风量,低噪音。

近年来,盾安与红星美凯龙的合作已覆盖全国各地:北京红星美凯龙、成都红星美凯龙、上海红星美凯龙、西安红星美凯龙、重庆红星美凯龙、沈阳红星美凯龙、无锡红星美凯龙、浙江诸暨红星美凯龙等。盾安作为绿色节能产品制造的行业先锋者,将再接再厉,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节能空调设备集成者。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19/3552.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18日 下午2:10
下一篇 2019年3月19日 上午9: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