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的市场份额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销量稳居全球首位

行业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TOP5品牌,仅有海尔一家中国品牌,且海尔以13.5%市场份额稳居首位,成为全球磁悬浮离心机组销售量最大的企业。

3.5%的市场份额

3月20日,产业在线发布了《2018年全球磁悬浮中央空调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TOP5品牌,仅有海尔一家中国品牌,且海尔以13.5%市场份额稳居首位,成为全球磁悬浮离心机组销售量最大的企业。

从中国第一到全球第一,这也意味着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代表了当下世界最高的技术水平和用户认可度,成为全球磁悬浮中央空调发展的创新风向标。

产业在线目前服务于家用电器、制冷空调、暖通制热等多个产业,是中国最专业权威的产业链研究平台。通过调研覆盖全球六大洲的十多个磁悬浮中央空调品牌,产业在线集合众多行业专家对磁悬浮中央空调全球市场、中国市场和应用市场发展情况进行重点研究,并最终输出《2018年全球磁悬浮中央空调行业研究报告》。

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磁悬浮离心机组市场同比增长26%,远超冷水机组的增长。首先,就产品本身而言,磁悬浮离心机组有着节能高效的优点,因此在很多国家都被认可并大力倡导使用;其次,2018年全球经济继续稳定复苏,整体大环境有利于磁悬浮离心机组的发展;再次,高增长的背后,国内市场功不可没,2018年,国内磁悬浮离心机组销量同比增长42%,占全球市场份额24.5%。

而这其中,作为全球第一份额的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充分发挥了引领作用,深刻诠释了:海尔动向,行业方向。

2018年,从全球磁悬浮中央空调市场来看,全球前五品牌中,只有海尔一家国产品牌,全球市场份额占比13.5%,位居首位,领先第二名超10.6%,领先第三名超56%,占据绝对引领地位。而在全球最大的磁悬浮中央空调市场:中国市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经连续13年稳居行业第一份额,遥遥领先其他品牌。

作为我国第一个掌握磁悬浮离心机技术的品牌,海尔在2006年成功推出了我国第一台磁悬浮中央空调,揭开了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发展序幕。

在此后的十三年发展历程中,海尔不仅填补了磁悬浮行业的九项空白,更凭借节能不止50%、30年超长寿命以及全系统、全生命周期的最低成本解决方案,解决了中央空调能耗高和维护成本高等行业性难题,让中国品牌在全球磁悬浮中央空调产业一跃成为引领者。可以说,海尔磁悬浮离心机发展史就是一部中国磁悬浮离心机发展史。

除了在国内市场表现突出以外,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在海外市场布局的脚步也在不断加快。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覆盖全球五大洲,在澳大利亚、泰国等地区成为中国自主品牌NO.1,在全球树立了600多个样板工程。

更值一提的是,物联网时代,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再次率先发力,行业首推通过E+云服务平台,将产品升级为网器实现互联互通,实现从设计、制造、生产、运输、安装、使用等全流程在线实时交互,并通过自运行、自节能、自优化实现自主控制,这也标志着中国中央空调行业正式迈入物联网时代。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罗继杰曾表示,过去的10年里,海尔打破了国外对于磁悬浮技术的垄断,推动了中国整个磁悬浮行业的发展。此次斩获全球第一份额,也意味着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将从领跑中国转向领跑全球,代表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而在物联网时代,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也将继续引领。

相关阅读: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国外市场样板工程项目有哪些?

不止节能50%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商业地产酒店医院项目展示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21/358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21日 下午6:45
下一篇 2019年3月22日 下午9:1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