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骄阳系列低温强热模块机新增2款型号:78KW和150KW

麦克维尔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可通过模块化组合,新增MAC260DR5HW,制冷量78KW;MAC500DR5HW,制冷量150KW。

麦克维尔“骄阳”系列低温强热模块热泵机组,诞生于2016年,专门针对于北方采暖市场,获得了广泛的用户青睐。

2019年,麦克维尔“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可通过模块化组合,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设备选择和空调系统的解决方案!

新增:MAC260DR5HW,制冷量78KW;MAC500DR5HW,制冷量150KW

相关阅读:麦克维尔60/65/68/100/130KW风冷模块机型号和技术参数有哪些?

麦克维尔骄阳系列低温强热模块机新增2款型号:78KW和150KW
麦克维尔骄阳推出新品

出水温度高至62℃

麦克维尔精心雕琢“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技术,使之兼具“低温”、“高温”双重能力:“低”在制热环温低至-30℃,“高”在出水温度高至62℃!

一机多用  多样化末端搭配

麦克维尔“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可搭配多样化的末端供暖方案,暖气片、地暖、风机盘管、生活热水,一机多用,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不同舒适需求。

智能控制  模块化组合

“骄阳”系列空气源热泵提供模块化组合、智能化控制和专业化服务,操控简单便捷。支持1~16台机组进行模块化组合,订购集中线控器最多可控制8组机组共128台。

节能环保,拥抱蓝天

“骄阳”系列采用清洁热泵制热技术,安全无污染,高效节能,制热COP最高达4.0,是取代传统燃煤、燃气锅炉等集中供暖方式的新型清洁采暖方式,实力守护祖国的蓝天!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25/3603.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25日 下午9:55
下一篇 2019年3月25日 下午10:0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