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填补9项空白 海尔空调用创新书写磁悬浮中央空调发展史

从国内首台磁悬浮离心机,到全球首台风冷热泵磁悬浮,海尔空调用13年9项空白,书写出一部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发展史。

3年填补9项空白

据权威机构统计,2018年,海尔磁悬浮离心机组实现市场份额全球第一,成为全球TOP5品牌中唯一的一家中国品牌。而在国内,其已凭借第一份额和80%以上的第一增速,连续13年稳居行业NO.1。

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颠覆性的产品技术与个性化定制的全生命周期节能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酒店、医院、轨道交通、数据中心等各大行业,覆盖欧洲、北美、澳大利亚、中东、东南亚等地区,获得全球用户的赞誉和口碑。

从国内首台磁悬浮离心机中央空调,到全球首台风冷热泵磁悬浮中央空调,海尔中央空调用了13年填补了行业的9项空白,书写出一部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发展史。

  • 2006年,中国首台磁悬浮离心机中央空调
  • 2009年,全球首台水地源磁悬浮中央空调
  • 2011年,中国首台风冷磁悬浮中央空调
  • 2013年,中国首台模块式磁悬浮中央空调
  • 2014年,全球最大冷量磁悬浮中央空调
  • 2015年,全球首台降膜式磁悬浮中央空调
  • 2016年,中国首台风冷自由冷磁悬浮中央空调
  • 2017年,全球首台物联网磁悬浮中央空调
  • 2018年,全球首台风冷热泵磁悬浮中央空调

3年填补9项空白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13年填补行业9项空白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海尔中央空调以E+云服务平台为支撑,将产品升级为网器实现了互联互通。

在物联网技术的协同下,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将空调硬件纳入24小时用户交互的物联网体系,实现从设计、制造、生产、运输、安装、使用等全流程在线实时交互,让用户参与到从研发到使用的全生命周期中,最终带来“云研发、云制造、云服务”的智慧节能解决方案。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罗继杰曾表示,过去的十多年里,海尔打破了国外对于磁悬浮技术的垄断,推动了中国整个磁悬浮行业的发展。而在物联网技术的驱动下,海尔将引领世界磁悬浮中央空调行业到达一个新的高度。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27/3620.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25日 下午10:07
下一篇 2019年3月27日 下午9:4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