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直流变频家用水机和超低温空气源热泵 江森自控约克将首度亮相中国供热展

江森自控旗下约克空调将携YVAG/YVAF全直流变频家用户式水机和YCAE-C/D模块式超低温空气源热泵首度中国国际供热展。

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6-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作为空气源热泵技术应用的引领者,江森自控旗下约克空调将携YVAG/YVAF全直流变频家用户式水机和YCAE-C/D模块式超低温空气源热泵首度参会。

携直流变频家用水机和超低温空气源热泵  江森自控约克将首度亮相中国供热展

约克YVAG/YVAF系列全直流变频水系统中央空调

江森自控将展示单户住宅供热采暖,供冷应用方案和以小区为单元的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区域分布式供热应用方案。

单户住宅方案展示中主推的是最高出水温度58℃,可低至-27℃稳定供热采暖。

约克YCAE-C/D系列模块式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

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区域分布式供热方案展示中主推的是32台模块组合、最高出水温度60℃,可低至-25℃稳定供热采暖、八面换热专利设计。

背景介绍:

约克空调是空气源热泵技术应用的引领者,低温空气源热泵水系统中央空调供热采暖应用得到广大用户的肯定和赞誉。江森自控在中国引领复杂商用中央空调冷暖市场多年,而且近几年中国民用供暖市场在政府倡导“煤改清洁能源”政策引导下,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技术革新和蓬勃发展。

江森自控是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的领导者,其中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业务以建筑科技为核心,涵盖暖通空调与制冷、楼宇自控、安防和消防,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实现其建筑在全声生命周期的良好发展。

携直流变频家用水机和超低温空气源热泵  江森自控约克将首度亮相中国供热展

ISH China & CIHE(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是中国领先的供热相关展会,江森自控约克空调希望借此机会向更多的供热采暖用户展示和分享约克空调在清洁节能的供热采暖产品和应用方案,共同创造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的美好生活。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27/3634.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27日 下午9:49
下一篇 2019年3月28日 下午7:5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