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6大厨房油烟净化产品 垂恩净化将亮相第28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垂恩水洗型厨房油烟净化机,厨房油烟净化机T2002活性炭箱/VC系列,厨房油烟净化机UV2002净化箱,离子箱,S60商用空气净化机。

专注净化70余年,垂恩净化致力为您提供无处不在的洁净。2019年4月1日-4日,垂恩将携最新厨房油烟净化产品惊艳亮相第28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重点产品

垂恩水洗型厨房油烟净化机

匠心设计,处处是亮点。超高效率。单通道95%以上、双通道高达99%以上。阻力小,运行成本低!

容量大,集油面积大。航空铝集尘板,耐腐蚀性好,设备使用寿命有保障!

更装载智能水洗功能,可根据需要设置清洗时间和清洗次数,无需费心维护,轻松Get更洁净的厨房环境!

携6大厨房油烟净化产品  垂恩净化将亮相第28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垂恩水洗型厨房油烟净化机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28/365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28日 下午7:56
下一篇 2019年3月29日 下午7:11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