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联供点燃全国,天加推家加润和地暖多联机等家用中央空调矩阵

天加推出了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系统,产品包括天加家加润户式水机、地暖多联机、加湿多联机、诱导辐射空气梁等可供选择。

据《暖通空调资讯》发布的2018年中央空调市场报告数据显示,在中央空调零售市场略有下滑的2018年,两联供以“反常”的发展势头,量级几乎追评风冷螺杆机和溴化锂,给笃定这一市场前景的厂商带来了收获的喜悦。

户式水机与地暖模块搭配形成了两联供系统的最初形态,但在当时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致使两联供市场一度沉默。但近两年消费需求的提升带动了户式水机搭配地暖模块的两联供系统重燃,两联供市场发展再度被提上日程。

秦岭淮河的分界,让集中供暖分隔了南北方,南方地区对于北方区域集中供暖的“仰慕”成为了近年来互联网上的高频事件。其实,南方冬季采暖的需求在近年来正持续走高,特别是随着居民对于舒适生活追求的提升,已经不简单满足于空调的“冷热风”的控制,搭配了地暖的应用模式正逐渐走向越来越多的终端用户。

定制生活,天加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系统升级用户体验

作为中央空调行业的实力企业,天加对于倡导节能舒适性体验的两联供产品一直保持乐观态度,并基于该市场对舒适需求不断提高的趋势下,天加推出了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系统,产品包括户式中央空调、地暖多联机、加湿多联机、诱导辐射空气梁等可供选择,根据不同家庭的实际需求组合成最适用的全效家用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天加家加润户式水机的技术研究与积淀早在2000年便已开始,一直针对家庭中央空调在舒适性及安装方面等痛点,进行研发工作。

天加家加润户式水机应用了喷气增焓技术,机组在极端工况下依然能有稳定发挥。从压缩机到电机、水泵,天加户式水机均有变频功能,加上直流无刷风盘,节能效果显著;水系统让冬夏两季室内温湿度更加温润;超洁净的新风系统让家“自由呼吸”,给室内送入富氧空气的同时,排出室内脏空气,杀菌除尘、高效去除PM2.5、甲醛,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天加地暖多联机,在打破传统多联机“头暖脚凉”、“干燥”、“热风”、“噪声”、“温度分布不均”等诸多特征的基础上,还可搭配加湿多联机、净化多联机、辐射空气梁等多功能末端,再结合智能控制技术,分组管理、场景化设定,为用户定制个性化的全效家用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热泵两联供产品到底有哪些主流品牌和系列?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29/3669.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28日 下午8:51
下一篇 2019年3月30日 上午10:2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