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北方煤改电 海尔中央空调累计供热面积≈7600个足球场

海尔展示了2019年清洁能源领域的市场战略、供热策略及保障,并推出了专业化、系统化、个性化的全方位产品解决方案。

3月29日,“一带一路”正式开幕。在当日举办的2019年清洁能源生态交互峰会在新疆国际暖通展览会开幕。

截至目前,海尔空调中标的“煤改电”项目累计供热面积已达5450万m2。这个数字,约等于7600多个国际标准足球场的场地面积!

会上,海尔展示了其在2019年清洁能源领域的市场战略、供热策略及保障,并针对全国不同地区、不同空间的清洁能源应用需求推出了专业化、系统化、个性化的全方位产品解决方案。

助力北方煤改电  海尔中央空调累计供热面积≈7600个足球场
2019年清洁能源生态交互峰会开幕

据相关数据统计,在2016年-2018年三年采暖季,海尔中央空调通过“煤改电”项目实现的节能减排量,可造福森林1526042平方米,相当于植树约760万棵,再次刷新“煤改电”环保效益记录。

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已中标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陕西、宁夏等众多省份及城市“煤改电”项目,惠及几十万户家庭。

其中,号称千年大计的未来新城,雄安新区安新县的“电代煤”工程采暖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就是采用海尔中央空调。海尔中央空调根据当地实际需求研发的低温空气源热泵供暖系统,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认可。

安新县马村3户居民对该产品进行了15天的实际使用,每天按规定记录房间的温度和耗电情况。其中一位村民表示:“本来以为用空调取暖很费钱,没想到从实际使用来看,海尔中央空调耗电量一点都不高,并且干净卫生还安全。”

本届峰会上,海尔展示了其清洁能源方案的“冰山一角”,海尔空气源热泵热风机-暖心系列产品。该产品不仅能够实现-30℃稳定制热,满足北方地区用户低温环境下的取暖需求,还可兼顾夏季18℃-50℃强力制冷,一机两用,性价比更高。

此外,海尔空气源热泵热风机-暖心系列产品采用环保冷媒,不破坏臭氧层,具有高效节能、舒适稳定等优势,低温环境下比普通空调节能50%。该产品已在北方地区“煤改电”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在“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政策的指导下,海尔中央空调将肩负社会和行业发展责任,整合全球优质技术资源,不断实现产品、技术创新,将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推广向世界。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30/367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30日 上午10:36
下一篇 2019年3月30日 下午1:13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