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空调地暖一体机冬天地暖取暖用多少度电?电费多少钱?

使用约克YVAG空调地暖一体机在冬季取暖,100平米地暖面积,每月电费可低至500元。

约克空调地暖一体机冬天地暖取暖用多少度电?电费多少钱?

地暖和空调毕竟是一套系统,不像买个电视机搬上就走那么简单,需要根据现场情况和客户的具体要求,经过沟通、设计和计算之后才能报出准确的价格。同一个系统做设计可以有不同的选择。品牌不同,配置不同,系统的价格也会差距很大。

不过在看到价格之前,您也要有个概念,任何一个产品或者系统的节能性、舒适性、稳定性也都是需要成本的,虽然我们在用自己的专业努力替客户节约每一分钱,但您如果一定拿这套方案去和市场上的风管机、壁挂机包括氟系统的中央空调以及壁挂炉地暖的方案单纯的去比较价格,估计您可能还是多少会有些失望。

相比较而言,约克空调是行业内首个尝试和研究空调地暖两联供系统最早的空调品牌,因此约克YVAG空调地暖一体机及中央空调系统无论在性能、节能和智能控制上都有着其他品牌无可比拟的优势。

使用约克YVAG全变频风冷热泵机组构建的多功能水系统,实现空调地暖一体,一机多用,冬季出水温度52℃,地暖供热费用大大低于传统电地暖及燃气炉。地暖运行热水全部有空调室外机提供,节省室内空间,安全便捷。

据统计,使用约克YVAG空调地暖一体机在冬季取暖,100平米地暖面积,每月电费可低至500元

约克空调地暖一体机冬天地暖取暖用多少度电?电费多少钱?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3/31/371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3月31日 下午12:27
下一篇 2019年4月2日 下午9:2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