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变频烈焰低温空气源采暖热水机组荣获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奖

美的变频烈焰低温空气源采暖热水机组凭借先进技术应用及强劲的机组性能,获得了专家的肯定,荣获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奖。

(暖通家4月12日报道)4月8日,中国制冷展企业前夜,2019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发布仪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共有来自41家企业的近百件产品参评,经中国制冷展专家委员会组织31位专家参与初审、复审两轮评审,最终有27家企业的35产品脱颖而出。美的变频烈焰低温空气源采暖热水机组凭借先进技术应用及强劲的机组性能,获得了专家的肯定,荣获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奖。

相关阅读:

美的烈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型号参数及产品特性

美的变频烈焰低温空气源采暖热水机组荣获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奖
美的烈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

针对北方地区“煤改电”以及长江流域冬季采暖特殊要求,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推出变频烈焰低温空气源采暖热水机组, 采用喷液增焓技术,实现了-26℃超低温强劲制热,突破解决热水超低温运行的行业难题。同时采用智能除霜技术,除霜次数下降50%,减少低温时制热性能的衰减,达到节能可靠运行。与传统的煤炭能源相比,烈焰空气源热泵机组可将CO2排放减少53%,实现绿色供暖。加之人性化智能远程控制,数据可视化,为系统提供更节能的运行方案。

对于变频烈焰低温空气源采暖热水机组,专家团给予了高度评价:变频烈焰低温空气源采暖热水机组搭载了准二级压缩热泵系统的气液耦合喷射低温强化制热技术以及自主研发的自适应循环水流量匹配控制技术、自适应冷媒循环量控制和自学习除霜技术,真正实现了技术创新,将产品性能提升到新高度。专家的认可鼓舞着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继续坚持科技创新,未来美的将继续秉持这一理念,研制出更为优质的产品,回馈专家、合作伙伴及消费者的信任。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4/12/378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4月12日 下午11:21
下一篇 2019年4月13日 下午5:3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