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空净合一 挑战航天级无尘环境

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以精准控制恒定温度,行业首创“吞光”黑科技,净化效果媲美专业空气净化器,“全屋净化只需一刻钟”。

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空净合一   挑战航天级无尘环境

在无黏合剂的情况下,仅凭纳米级精度的手工研磨,将两个铸铁平板研合成一个组合体。

大国工匠叶辉表示,航天研磨需要恒温无尘的环境:“温差不能超过±0.1℃。现场灰尘很大,有一个尘埃在里面,没打磨干净,挑战一定会失败”。

节目组现场放置的“空净合一”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它可以精准控制恒定温度,行业首创“吞光”黑科技,净化效果媲美专业空气净化器,CADR值达450m³/h,“全屋净化只需一刻钟”。

最终,在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的助力下,叶辉与助手潘刚完成的研磨件承受住了9个人共620公斤体重的拉力测试,将不可能变为可能,挑战成功!

由此,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也成功挑战了航天级无尘环境。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4/16/381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4月16日 下午2:16
下一篇 2019年4月16日 下午10:1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