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空调制冷展发布两款新品:LG磁悬浮变频离心机和LG变频空气源热泵

2019年中国制冷展上,LG空调也发布旗下3款性能卓越的空调新产品,其中就包括2款水系统中央空调主机:LG磁悬浮变频离心机和LG变频空气源热泵。

LG空调制冷展发布两款新品:LG磁悬浮变频离心机和LG变频空气源热泵

2019年中国制冷展上,各企业围绕制冷领域“节能”、“环保”这两大行业主题,纷纷亮出最新研发的新产品,彰显自身品牌实力。

LG空调也发布旗下3款性能卓越的空调新产品,其中就包括2款水系统中央空调主机:LG磁悬浮变频离心机和LG变频空气源热泵。

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空调品牌,LG空调始终以全球化的战略眼光积极拥抱市场变化,坚持从用户角度出发,严苛产品质量,不断开拓创新,致力用高科技赋能产品,为用户打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LG技术创新成就“行业之最”:LG磁悬浮变频离心机

LG空调磁悬浮变频离心机的压缩机由LG空调自主研发设计。

单压缩机最大制冷量可达1100RT,其非接触式磁悬浮轴承的设计使得运行养护时无需额外润滑油,噪音可低至68dB(A)、领先的双级IGV+变频控制技术,保证了机组运行更宽广的范围,

IPLV达到12.0,COP可达7.0,高效稳定运行的同时每年可为用户节约36%左右的运行成本,获得业内一致赞誉!

LG空调制冷展发布两款新品:LG磁悬浮变频离心机和LG变频空气源热泵
LG磁悬浮变频离心机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4/17/3828.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4月16日 下午10:17
下一篇 2019年4月17日 下午9:3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