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SHRAE 2018年颁奖典礼暨竞赛十周年纪念典礼 江森自控资助

2019年4月,CAR-ASHRAE 2018年颁奖典礼暨竞赛十周年纪念典礼在上海理工大学召开。作为唯一指定支持单位,江森自控持续六年为学生设计大赛提供资金及技术支持,并自2017年起,承办答辩及大师讲堂活动。

工程的世界最大特点是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如何通过创新项目,将学界前沿学术理论,与业界最佳实践结合,培养出在工程技术领域具有较高水平的复合型人才?这始终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全国性学术设计大赛, CAR-ASHRAE学生设计竞赛的使命。

CAR-ASHRAE 2018年颁奖典礼暨竞赛十周年纪念典礼  江森自控资助

CAR-ASHRAE 2018年颁奖典礼暨竞赛十周年纪念典礼现场

2019年4月,CAR-ASHRAE 2018年颁奖典礼暨竞赛十周年纪念典礼在上海理工大学召开。弹指十年间,大赛从无到有,现如今广受国内近百家高校和设计院参与及关注,离不开中国制冷学会、建环专指委和ASHRAE三大主办单位的鼎力合作。过去六年,江森自控作为唯一指定支持单位,持续地为学生设计大赛提供资金及技术支持,并自2017年起,承办答辩及大师讲堂活动。

本届颁奖典礼上,竞赛组委会主席中国制冷学会理事长金嘉玮教授,建环专指委主任朱颖心教授、ASHRAE主席Shelia J.Hayter、竞赛评审委员会主席吴德绳教授和江森自控亚太区政府事务与企业传播副总裁车飞女士现场进行致辞。在历经近50家院校团队的网上报名和正式参赛申请和作品递交,并经过激烈的答辩角逐之后,2018年CAR-ASHRAE学生设计竞赛一等奖被青岛理工大学摘得。

2018入围选手和评委嘉宾们,也在答辩环节应邀参观了堪称智慧建筑“科技馆”的江森自控总部大楼–中国首座获得三重绿色建筑认证的建筑。来自于全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及相关专业的百余参赛师生团队代表汇聚一堂,参与探讨业界最前沿的绿色智慧建筑科技。

作为全球智慧建筑领域的领导者,江森自控始终将人才建设放在战略高度,CAR-ASHRAE学生设计大赛举办十年间,来自全国120个院校的437支师生团队的逾千名优秀学子参赛,数以百计的优秀老师获得嘉奖,无数学界长者专家们,年复一年,从命题、三轮评审到答辩付出大量辛劳。

而来自江森自控旗下的专家团队及技术人员,高度重视对莘莘学子的无私培养。今天十年间的无数学子,已然成长为业界精英,成为行业中流砥柱。CAR-ASHRAE设计竞赛,为中国未来的学界英才,从专业理论知识到工程项目实践,提供了一场最佳预演。为学界与业界,携手创造未来,助推“智”造变革。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4/18/384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4月17日 下午10:12
下一篇 2019年4月18日 下午10:26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