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品牌也跟进,日立强热-D系列整体式地暖中央空调全新上市

日立强热-D整体式地暖中央空调,兼顾冬季地暖采暖和夏季中央空调制冷的需求,即便在冬季低温环境下,也能迅速制热,享受温足而凉顶、冬暖夏凉的舒适生活。

日立强热D整体式地暖中央空调全新上市!知你冷暖,懂你所需。地暖+中央空调的完美组合,让理想生活一次拥有!

日立强热-D整体式地暖中央空调,可以兼顾冬季地暖采暖和夏季中央空调制冷的需求,且操控便捷,高效节能,即便在冬季低温环境下,也能迅速制热,享受温足而凉顶、冬暖夏凉的舒适生活。

相关阅读:

日立强热地暖D系列室外机和室外机型号、尺寸和技术参数

 

日系品牌也跟进,日立强热-D系列整体式地暖中央空调全新上市

智能一键,拒绝繁琐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简单的生活方式,但现代科技不断发展,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即便是年轻人,也没有太多精力去了解各种功能按键、繁琐的操作流程以及复杂的调控方法…

日立强热-D系列只需一键!

即室内中央空调制冷、制热、地暖采暖等,设定调控均可在一个控制器上完成,去掉繁复的多步操作,操控更便捷!在早晚温差大的季节,我们经常会觉得忽冷忽热。

普通地暖中央空调也会有这种情况:因为它的地暖操控模式为设定出水温度,从而达到期望的室内采暖温度。

日系品牌也跟进,日立强热-D系列整体式地暖中央空调全新上市

冷暖舒适每一刻

此时春夏的过渡期,你会不会也感觉外面暖和,但室内会有点阴凉?
没错,根据国内外的实验,温度范围在18-25摄氏度,湿度范围在45%-65%,不干不燥的室内环境人才会感觉舒适。

日立强热-D整体式地暖中央空调。地暖可以温足,避免寒从脚起,身体上下温度平衡,体感更舒适。

比如,部分人群在吹空调时可能会感觉空调风有些凉,尤其是身体免疫力较为低下或者有风湿关节痛的人群,就会影响身体健康,究其原因,主要是一味的调节温度而忽视了湿度对于体感舒适度的极大影响。

  • 日立强热-D冷的舒适水温不会过低,不会过度除湿出风相对柔和
  • 日立强热-D暖的舒适,热量辐射散出均匀散热,没有气流直吹,恒温不干燥

日立强热D整体式地暖中央空调,为你的理想生活提供强大的科技助力!

发布者:水舒适,转转请注明出处:https://www.shuishushi.com/2019/04/24/3865.html

(0)
打赏 微信打赏 微信打赏 支付宝打赏 支付宝打赏
上一篇 2019年4月23日 下午8:51
下一篇 2019年4月24日 下午9:57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590274922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shuishushi@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